scp-009

默千翎
写点爱写的^^
绑画是@楚茶

【叶喻】相交线

内容很迷
角色ooc

 @娃娃脸谱 cp爱你qwq
这样都能忍,那就下拉吧。
———————————————


我和他大概就像是两条相交的直线吧。
有了一个交点后就会越走越远,再无相交的可能。

--

“下一个是你?”少年的指尖夹着烟,嘉世的队服像火一样鲜艳,被烟雾笼罩着看不清脸,那时候自己是怎么说的?

好,请叶神多多指教。

普通的,乏味的,像普通后辈一样的回答。

但是,其实胸中燃烧着一团火,想向他倾诉自己的喜爱。

不熟悉的账号,熟悉的人,不熟悉的职业,熟悉的打法。

那是站在职业顶端的人,斗神,一叶之秋的操作者。但是喻文州却更喜欢叫他前辈。

他肯定叶秋的才能和技术,肯定叶秋的成就,但对这个人只是想更亲近一点,再亲近一点。哪怕“前辈”这个称呼在别人眼里并不是非常亲近的叫法。但是在他这边,在对方不会察觉的范围内最亲近的叫法也就是这样了。

“赢了。”少年人伸了个懒腰,喻文州笑着称赞叶秋打得好。

被人理所当然的接受了,少年看向他提出建议,“要不要试试战术打法?”

喻文州一愣,说实话他没期待这随便的一次PK也会被叶秋指导,但这件事却真实发生了。

看喻文州愣在那里,叶秋又开口了,“你的手速不行,练也提不了多少,多练练战术吧!”

“谢谢前辈。”

这个时候该道谢吧,但嗓子几乎发不出声音来,他只能勉强地说道。

后面的人见叶秋指导完了,就连忙催促喻文州下去,蓝雨好不容易请来这位大神,还不要榨干价值再说。

喻文州站在旁边,看着叶秋的主视角,随着少年甩甩鼠标,键盘有节奏地敲击着,声音很小,叶秋打游戏时并不像其他人一样那样噼里啪啦的。喻文州记下了这个小细节。他也不太喜欢很响的敲击键盘。

主视角调整得很快,几乎让喻文州看花了眼,他的手速做不到这样,青训营里的其他人也无法做到像叶秋那样有条理有战术的飙手速。蓝雨的队长魏琛也不是一手速见长的选手,唯一在他看来手速飙得起来又能有一定条理性的也就是这个人了。

他的眼神越过叶秋的屏幕,看到了对面的少年,黑发被染成黄色,嘴里嘟嘟囔囔着却没太大声,偶尔会喊出“看剑”之类的句子。

喻文州看到叶秋的嘴角噙着笑,看来是遇到了像样一点的对手吧!说到底,青训营里的选手都很稚嫩,让这位大神陪着,不会感到无聊吗?

在心里提出疑问后,他又很快地否定了自己。怎么可能呢?毕竟他是那个人啊。

热爱荣耀,胜率高到恐怖的斗神,他心目中的荣耀第一人。

“靠!!!”黄少天的一声喊,把喻文州拉回现实,比赛已经结束了,赢得自然是叶秋。

“厉害吧。”偏偏这人还要故意去逗黄少天,喻文州忍不住想笑一下,然后他看见叶秋伸了个懒腰。队服罩不住少年逐日抽高的身体,露出后腰,喻文州的眼神凝滞在那里,少年的腰线很好看,皮肤格外的白。他像是一下子被掠夺去了神志一样,竟然一时间无法收回自己的眼光。

在那一天,喻文州的心脏剧烈地跳动着,从未有的感觉让他脸颊发烫,而过于激动的心情让双腿都有些泛软。他觉得那一瞬间,自己找到了那个一直以来都在期盼的人。

评论(15)

热度(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