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p-009

默千翎
写点爱写的^^
绑画是@楚茶

【叶all】小小的-7

天空空生日快乐:D带着爱意给你送上贺文!
@我想飞在天空 
跟天空空认识了那么久,还联过几次文(坑)。
天空空超级可爱x人超级好的x还没关注天空大大的小伙伴们吃我一发安利!!

艾特cp儿@娃娃脸谱 

第七章

喘息声惊动了小人们,他们一个个睡眼惺忪的看向声源,是叶修。
但对方此时看起来不太好,脸颊一片通红,皱着眉,在梦中呓语出声,细碎又混乱听不清楚。

“叶修?”最先醒过来的王杰希用小小的手拍拍叶修的脸颊。
还在沉睡的人没有丝毫反应。
他没把叶修叫醒倒是把其他的小人们叫得完全清醒了,他们一个个凑近到叶修的枕边。
“叶修!!”
汇集起来的声音很大,叶修嘟囔了几句,还是醒了。

叶修有点迷茫的看着小人们,声音沙哑的问:“怎么了?”
说出口他才意识到自己的声音过于哑了,身体也有点乏力的感觉。
他下意识伸手去摸自己的额头。
很烫。

“你生病了?”小人们看他的表情纷纷问道,声音杂乱的让叶修难以招架。
“等等……你们先别说话,我先吃个药去。”叶修撑起身体,晃晃悠悠的下床,也没穿拖鞋,赤着脚就向客厅里走。
“这家伙到底会不会照顾自己啊!”张佳乐忍不住说。
“一看就是完全不会照顾自己。”黄少天紧跟了一句。
其他人没说话,但都是一脸的赞同。

过了一会儿叶修有晃晃悠悠的进屋,手上拿着一盒药和一杯水。
眼看他抽出一板就要扣药吃,张新杰忍不住说话了,“你家的药过期了吗?”
“而且这水也太凉了吧?”王杰希紧跟其后的说。

叶修有点尴尬的咳嗽两声,看了眼药尚在保质期内,就放心的吃了两片。
然后钻回尚有余温的被窝,被那么一折腾,他有点睡不着,身体又难受,浑身发冷,脸色都不对劲了。
“你…没事吧?”平时总是一脸跟他不对付的韩文清都忍不住问了两句。
“没事没事,哥什么人啊,小感冒,过两天就好了。倒是你,这么关心我?”叶修看他那么关心自己,心里直犯嘀咕,语气上就忍不住带上了调侃的意味。
韩文清没再搭话。

叶修倒是自己无聊开始说话了,“哎我说,你们究竟是怎么变成这样的。”
“我们哪里知道。“喻文州苦笑着说。
“那你们之前怎么想来找我?”叶修继续问。
“秘密。”这一次还是黄少天说的,他低着头,没有像以往一样,一说话就停不下来。
其他人同样没有说话,把叶修弄得非常好奇,但他没有继续追问。

身体的疲惫和药中的安眠成分让他很快就昏昏欲睡,然后又安静的进入睡眠。
其他小人在黑暗中却久久的凝视着叶修的脸孔,不知是什么时候才睡的。

原因吗?
那个可是秘密,如果告诉你了,那么之前一直以来的隐瞒都没有了作用。

评论(45)

热度(26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