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p-009

默千翎
写点爱写的^^
绑画是@楚茶

【叶封叶】……(不会起题目)

瞎写,纯属娱乐自己。
不必深究,人物ooc
有错字请告诉我,期待评论x
艾特cp @娃娃脸谱 

———————

有时候封不觉觉得叶修真挺欠揍的。
明明有着正常的人生,良好的家世,却偏要自己出去浪。
浪完之后也不见得能变得更好,经历那些他本不该经历,可能只有百分之五十是快乐的。
他表面上对叶修始终持有保留态度,实际两人心里都门清。
x点中文网游戏竞技类的大前辈和后起之秀,本来就应该是话不多的相处方式。
但实际上,你上我这串门看看未来的游戏,我上你那看看以前的烂片。
每每叶修都叼着个烟含含糊糊的夸自己世界有多好。
封不觉心想,是挺好的,没有那些什么奇奇怪怪的超能力,不存在会嘿嘿嘿的烦人恶魔,更没有“作者”所给予的压力。
说没有,其实也有。
不过总不可能比我从“普通人”到“宇宙无敌世界第一异能力者封不觉大人”麻烦吧。

每次叶修都让他放松,告诉他,就算他偷个懒世界也照样进行。
封不觉问,你偷懒的时候世界怎么样了?
叶修打着哈哈,说死也没告诉他,自己偷个懒,冠军就归霸图了。
封不觉也知道他偷完懒肯定没发生好事,所以也没说什么,只是嘲讽的看他一眼。
叶修那是什么人啊,经历过大风大浪,被强行拉郎,被官方拿出来欺骗粉丝,还被写出各种各样的同人文。就那么一个嘲讽,能让他急?

你麻烦?你有哥我麻烦吗?叶修问封不觉。
找黄少天打个副本在同人里就上了本垒,说喻文州句“你能不能老实点”又上了本垒,跟王杰希一起操练微草新兵继续上本垒,韩文清说一句孙翔的不是下台之后都要跟我上本垒。
叶修喘一口气,似乎把自己都给说蛋疼了。
战胜轮回那次,我直接4p本垒。还有雷霆的肖时钦转会嘉世,我不过就让他帮忙,转头又上本垒。教导新人营的邱非目的是为了上本垒,连邀请方锐加入兴欣也是为了日后做铺垫………
我tm怎么有那么多本垒可上!叶修难得爆粗口,封不觉对此表示为,直勾勾地盯着叶修的胯下。

行了行了啊。叶修警告说。
封不觉虽然不吃这套,但还是收回目光,顶着一双死鱼眼,回以同样蛋疼的表情。

你以为我就好了?我上的本垒是没你多,但估计一夜十次也是有了。其中还有攻有受,各种play各种人,看得我都涨姿势。

叶修被他的话逗笑了,他吐出口烟,烟雾在封不觉面前缭绕一下,又慢慢消散。
闻起来像是带着苦涩的味道。

我们有一天也就像这烟雾吧。叶修突然感慨道。
封不觉没搭茬,这东西心领神会,懂了就行,太深究彼此都难受。

像隔壁的张小哥,最近又忙着下斗了…我果然已经进入老年了。叶修继续说。
封不觉翘起腿,拍了下桌子,小爷我这可也在连载中,怎么说也是你先吧!

这种事情让什么,我好歹出了动漫,还要出游戏。叶修挑眉回道。

我肯定也有!封不觉很笃定的说,他对自己的魅力真是相当有自信。

那我期待着。叶修笑着说。
好好期待吧,别先……
封不觉话说到这就不继续了,留个悬念彼此都明白,说出来也晦气。
怎么说也比你晚。叶修又说一句,然后转身走了,说是要参加什么活动。

评论(35)

热度(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