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p-009

默千翎
写点爱写的^^
绑画是@楚茶

大概是修伞,但是因为很ooc所以不打tag不编标题。当成原创看看也行。

回顾芥川先生《某傻子的一生》后突然想写的,画风神奇。

艾特cp儿 @娃娃脸谱 


他坐在那儿已经很久了。

目光呆滞的凝固在电脑的屏幕上。昏暗的光线下,闪着幽幽的白光晃的他眼睛疼。游戏中开了自动,还在尽职尽责的重复着刷怪的进程。每一滴血花的绽出都带着仪式感得决绝。画面中骑士用“野蛮冲撞”去攻击孱弱的法师。

少年清癯的肩膀单薄的脊背突然不合时宜的在头脑中闪现。出离的愤怒淹没他,回过神时他已经一脚踢掉插座,推开键盘。

神经质的开始在房间里绕圈,每有不同于少年在时的摆设,便毫不犹豫推倒。最后干脆把能够销毁的记忆也一并销毁了。

少女的声音不合时宜的闯入记忆。

“换种摆设可能会忘记吧……”还有她闪烁着悲伤的如鹿一样的双眸,苍白的侧脸如同月光一般温柔忧伤。

不过,怎么可能会忘记。

就凭这么点东西怎么可能失去那几年“最珍贵”的回忆。

他不甘心,也不愿意。

少年脆弱的模样,濒死的笑容,以及开始散发尸体气味的身体。缓慢的带给他新的恐慌。

烟草加剧他的咳嗽,却也只有这时才能勉强忘记回忆,“用心”沉溺幻世。

在睡梦恍惚间,半梦半醒中,忍受着强烈的眩晕感和身体上的疲惫感,恍恍惚惚的想着少年,这便是他最近生活的常态。

有的时候他躺在床上,看着天花板,想着或许是时候遗忘一些事情了。但是连他的烟草都不同意,那包至今没有抽完的廉价烟草是少年买的。

有的时候把烟盒捏在手里仿佛带着少年指尖滚烫又冰凉的温度。

评论(4)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