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p-009

默千翎
写点爱写的^^
绑画是@楚茶

一些碎碎念…

2000粉flag倒了。

之前跟友人打赌说,如果我到两千fo我就删博,因为我想,我肯定不会有那一天的………

一是叶all当时圈小(现在真的大了不少),二是对自己的文笔和写文热情抱有极大的怀疑。

好在我坚持下来了,并在岁月的磨砺下成为了一只大咸鱼(……)。所以非常感谢喜欢我的天使们!谢谢你们!爱你们!


在叶all第一个真正意义上认识的太太是雁师大佬,当时大佬还在贴吧,还只写了一篇叶黄,我还不知道lof。

但这不影响我勾搭大佬,于是很快就勾搭上了太太,并迅速被雁雁的幽默和人格魅力所吸引,成为她的忠实粉丝(/ω\)现在她是我lof唯二的特关。另一个是我cp儿。

记得当时想写联文,于是就试探的问了雁雁,被非常爽快的答应了。当时记得提出了很多的想法,最后敲定了声优这一个梗。于是就有了我唯二的完结文…虽然当时写的很烂,基本都是靠雁雁,但还是很开心(修文的时候更开心,基本是重写)。

雁雁qq上有很多超可爱的表情包,一发我就心软了,好感度还顺势蹭蹭蹭的上去了不少x

后来的相处也发现这个人真是个文好人好的幽默小王子x


因为和雁雁的联文还认识了司翼太太,虽然太太现在好像是二次删文了……


然后是天空大佬,当时的大佬还叫过我这个咸鱼太太呢!

【突然得意】

后来发现天空真的是非常催人奋进,在我某个我更新爆发的时期,她的功劳绝对占榜首。天空手速爆炸,文力高。和她的联文往往是我写了1k问她,她说已经写完了1w了。

我就:………………

天空的第一次联文机会应该是给了我( ´▽`)嘿嘿嘿,再次得意。

记得天空以前大多是写清水的,现在却变成了肾王hhhhh


已经养老的长宁太太(叶宁宁)也跟我有一个py交易(并不)。

我们之间的某篇非常ooc的r文联文,至今没有完成,专门负责写肉的我似乎是从那个时候开始磨练起自己的车技\(//∇//)

虽说一直说写,但大部分我们都是在肝游戏(其实只有我)。


薄荷大佬和我认识的还蛮早的呢,当时的第一篇点文好像是给了她x

她的人非常好,文也很好,偶尔负能,会让人非常想关心她。在我负能的时候也温柔地把我给安抚好了,谢谢薄荷荷!

最近似乎是在磨练车技,加入了我们某个每月一车的群里,月月赶着死线,过着不咸鱼的日子x


零晨大佬是一个勤奋的堪比天空的太太,非常非常厉害,手速爆炸一样!

而且文还好,人也很棒!

我是她第一个扩列的同好【突然炫耀

在我召唤联文的时候绝对第一个想到她!


若卿太太,这位沉迷叶肖不能自拔的大佬和我也很熟。

同样受着每月一车的坑害,徘徊在死线的边缘hhhh

若卿卿文力蛮高,人也非常好!

是个联文的好对象!


琴声太太,琴琴大佬是我较晚一点认识的太太。

她的文很凌厉,但她的人非常非常好!!!!!

好到让人不知所措的!

【祝她和她女朋友百年好合!】我在说什么orz

琴琴有个小群,和她的女朋友非常之秀,秀到大家都不忍插嘴。

文也很好看,依然是个联文的好对象!


银雀太太和米罗太太是最近认识的太太们,也被我拉入了每月一车的深渊hhhhh

并且扩了列!

太太们真的都是非常棒的人,而且文都很有趣!


最后一个是我cp!

亲爱的很给我向上的动力,让我不知道该说什么话来表达对她的爱意x

算了,平时都说过了,就不写出来闪你们的眼了。(/ω\)


如果你能看到这里的话,那就点一篇我的旧坑吧,我会一直持续更新那一篇,直到完结位置。


很爱很爱你们的大咸鱼!

评论(24)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