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p-009

默千翎
写点爱写的^^
绑画是@楚茶

【叶all】某家影帝的粉丝是怎么迷上他的?(上)

前几天突然出现的一个脑洞_(:з」∠)_
写着玩玩,第一次写论坛体还很生疏,多多包涵(/ω\)
艾特我家姑娘@娃娃脸谱 


荣耀影视同人论坛>>[话题]某家影帝的粉丝是怎么迷上他的?


#1 怀抱我的天
不是黑,也不是引战。
就是真心想知道Y姓明星是怎么做到有那么多粉的。
我之前对他是路人粉,昨天听到一个音频,现在转黑。
【音频】
(“连钱都不为我花的粉丝,你们立刻被开除粉籍。没钱喜欢我干嘛?不给我花钱的粉丝都不是真喜欢我”)
我不知道你们是怎么才会粉上这样一个人品差的idol的。
再次申明不引战,不黑,只是想听你们的看法。

#2 叶叶叶叶叶
楼主天粉?这帖子钓鱼的吧?

#3 我的叶我的!
钓鱼??水帖???管理呢,怎么还不删?

#4 _(:_」∠)_
听了音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了?还是明星?我可真是呵呵了。这种人品,还能当明星,我家idol都没他周边卖的多。他的粉丝也都是一些自我高潮的迷妹吧。
黑他一万年,呵呵。
以后见Y滚。

#5 (≧∇≦)
楼上傻b吧?!我们Y粉招你惹你了??
不清楚事态就别瞎bb,懂?

#6 ( ̄▽ ̄)
挺四楼,早就看Y粉不爽了。
你们家偶像一天天的就知道制造绯闻,影帝都是靠上位,也不知道拍拍片子!
何况还是这种人品,我可真是呵呵了。

#7 怀抱我的天
都说了不是引战帖了orz…………
不过楼主确实对这段音频很不爽!!

#8 ???
看前排的几位大佬,态度好像不是很正常啊?
莫非有隐情??
意念召唤知情者。
以及Y什么时候天天搞绯闻了??

#9 叶神
看完之后只能夸那些黑我叶的人可真是戏精(手动再见)
首先,那段音频是我叶在拍《恋爱是你的气息》这部电视剧里的台词!!台词!!不信的人可以去看这部电视剧的第22集,13分27秒处!
第二,我叶家里资产很丰厚,正儿八经的红二代,根正苗红!!母亲是企业家,非常有钱!!不信的去自己百度“叶氏集团”,他那么有钱需要你那点小钱??!
第三,我叶没有故意传任何的绯闻!!!!
气死了,歇一会儿,去找证据了,等下接着说!!!!

#10 Σ(・□・;)
在大佬身下瑟瑟发抖。

#11 _(:з」∠)_
在大佬身下瑟瑟发抖+1

#12 (=゚ω゚)ノ
在大佬身下瑟瑟发抖+2

#13 (´・_・`)
在大佬身下瑟瑟发抖+3

#14 ◡ ヽ(`Д´)ノ ┻━┻
在大佬身下瑟瑟发抖+4

………

#36 怀抱我的天
在大佬身下瑟瑟发抖+10086
大佬什么时候继续?
对不起对不起!我真的不知道qwq
对不起叶粉们qwq
瑟瑟发抖 jpg.
等等一直被我们匿名的明星现在不是暴露了吗???
算了,大家一开始好像就知道的样子_(:_」∠)_

#37 叶吹prpr
我暂时来接替那位大佬简单说一下吧_(:з」∠)_
其实也不算是绯闻,只不过像是秀恩爱吧。
首先第一个,和我叶关系最近的是黄。
【图片】
那天黄成功的进入电影yysf的片场,作为主角,开心的跟叶拍了张自拍。
但关键是。
yysf没有我叶啊!
黄为什么要拍我叶????
宇宙级难题,滑稽 jpg.

#38 怀抱我的天
……………………我不听我不听!!!!
天天是我的qwqqqqq
是我的是我的!!【嘶声力竭】

#39 嘿嘿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宇宙级难题
叶和黄一直都是这么的甜prprprpr

………(省略叶粉黄粉的痴汉)

#52 叶神
我回来了!!!

#53 叶神
感谢小天使的介绍!!!么么哒!
黄和我叶其实还有很多可以说的事情,我再来说几点。
1.我叶不是参加一个黄常驻的真人秀嘛,黄节目当场全程呆在叶身边,编导说都说不走。强行做一个挂件。
我叶特别宠的说,“这么喜欢我啊?”
黄:“谁喜欢你了?谁喜欢你了?谁喜欢你了?剧情需要懂不懂??”
其他嘉宾一脸无奈,看着都心疼他们被喂“狗粮”。
真人秀链接走这里【网址】
2.前段日子我叶好不容易发了一条微博(心酸),是和黄的自拍。
顺便,我叶拍照一点也不直男,特好看。
然后黄就在评论里说,你怎么不艾特我。
叶回复,我不是口头告诉你了嘛。
黄,这不一样,你应该都告诉我!!
我真的不是ky,但是真的觉得这种对话很萌!
黄的部分差不多了,我先喝口水去……

#54 怀抱我的天
我的黄居然这么喜欢叶,感觉更对不起叶了orz
以及这个帖子是不是歪楼了???
不过大佬求继续!!
突然有点想粉叶!!!

#55 :D
我叶我叶!!!

#56 叶all贼鸡儿好吃
哇哇哇哇叶黄qwq
兴奋的暴哭prprpr
求太太继续!!!
叶all大法好!!

#57 (*≧ω≦)
楼上又来宣传邪教了orz
大大不要管她,咱们继续。

……

#108 叶神
你们刷得好快啊…我都来不及打字了。
好的继续!
第二个和我叶关系好的是乐乐。
乐乐大家都知道,是一个比较emm,惨的明星。(乐粉原谅我)
然后叶和乐关系好嘛,男人之间的友谊深了就从不揭短到了必揭短了(笑)。
每次见面乐都发微博说,我今天见了一个混蛋。然后我叶就转发评论,贴上他和乐吃的东西。
照得真的很好看,而且每次都是深夜转,看的我在被窝里辗转反侧还是起来觅食了orz
第二个和乐是在电影bhll的时候。
我叶在隔壁片场拍jmx,然后就窜门嘛,两个人一起逃拍戏,去吃小吃,结果被粉丝看见上了头条hhhh
【图片】
我叶戴墨镜真好看prprpr

#109 沙发君
两个人都好看死了prpr粉丝照的也太好看了吧!!
比我的直男男朋友强多了 再见 jpg.

#110 :D
谢谢楼上的狗粮_(:з」∠)_

#111 (>﹏<)
谢谢楼上的狗粮+1

#112 (ー ー;)
谢谢楼上的狗粮+2

……

#200 怀抱我的天
谢谢楼上的狗粮+10000000086

#201 怀抱我的天
才发现我自己是二百楼啦,撒花花!
这个帖子已经完全变成吹叶帖了orz
但是请继续!!!刚刚去翻了叶的微博,突然喜欢上他这种清纯不做作的影帝了哈哈哈哈哈
微博问答特别好玩儿,而且很宠!
【图片】
(亲爱的叶叶:叶叶想问一下你对你自己热情的男粉是怎么看的呢!
叶修V:不好意思了大家,我其实是直男。)
【图片】
(小企鹅:想问一下叶神,你会喜欢我吗(/ω\)
叶修V:已经喜欢上了!)

#202 叶神
不好意思情敌们,我的微博名叫“小企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仅被翻牌子,还被叶叶表白了哈哈哈哈哈
羡慕我去吧_(:з」∠)_

#203 ◡ ヽ(`Д´)ノ ┻━┻
……………如我的名字一般

#204 怀抱我的天
我有一句mmp一定要讲orz

#205 叶叶叶叶叶雨声烦
…………………………………………靠靠靠靠靠
他是我的好吗!!!!!

评论(22)

热度(47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