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p-009

默千翎
写点爱写的^^
绑画是@楚茶

【修伞】erectio*

QQ提示我和零晨晨认识一周年,恰好赶上沐秋生日,于是写了一篇好短好短的文章纪念一下_(:з」∠)_
@нулевой утром 


呼吸声轻了,苏沐秋的身体僵住,手指本来很自然的给自己瘙痒,但是背后的人好像突然醒了,这让他莫名有些心虚。
“把你吵醒了?”他问,嘴唇张合间不经意吸进冰凉的空气,本就显得不自然的声线立刻又抖了三抖。
“…没有。”叶修的声音很哑,“渴了,我下床去喝口水。”
然后本来就是勉强提供温暖的被子,被叶修一方掀起,立刻送进了冷空气。
“轻点行不行!”苏沐秋带着些不乐意地说。
“知道了知道了。”叶修的动作于是变得小了些,他圾着拖鞋下床喝水。
昏暗的光线只能模模糊糊地看见叶修的身影在晃,还有喝水的声音。

过了一会儿,叶修喝完水又重新躺回床铺,带着一身凉意。
“离我远点…”苏沐秋嘟囔着推推叶修,叶修却突然生了恶作剧的心,他猛的抱住苏沐秋的身体,还算温热的胸膛紧贴少年单薄的脊背。
苏沐秋的身体变得僵直,他本来想更加用力的推拒叶修,但是紧贴着他的胸膛中的心脏突然跳了一下。

咚,咚,咚。

莫名的他的身体开始热起来,心脏也开始找着叶修心脏的节拍,一下一下地跟着用力跳动着。

咚,咚,咚。

“乖啊…”叶修随意的用自己的脸颊蹭蹭苏沐秋的头发,因为外面太冷他不想把手伸出来。
苏沐秋却没再说一句话。
他半含着羞耻和了悟的死死盯着墙壁。又等了一会儿,确认叶修再一次入睡后,他才仰起脖颈,呼吸声重了。

就在刚才,苏沐秋在友人的怀里erectio了。

内裤有些湿润,冰凉的感觉很不舒服,但他不敢动弹,只能死死的盯着墙壁,直到睡意袭来,才陷入梦乡。




erectio*:拉丁语,勃 起

评论(2)

热度(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