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p-009

默千翎
写点爱写的^^
绑画是@楚茶

传说中的羞耻段子emmmm
没想到热度涨的迷之快orz
后续,不存在的!

*
荣耀论坛>>情感区>>【求助】在线等,很急!

战斗格式:

事情大概是这样的…今天和很仰慕很喜欢的前辈在他家里面共进晚餐。他是A我是B。
然后吃饭的气氛还可以,我一直在找话题,前辈也一直在附和。
再然后我不小心把一满杯的热牛奶浇到前辈身上……
前辈手和腿都烫红了。
我当时觉得自己肯定是傻了吧,手忙脚乱的帮前辈擦,也不知道被没被前辈当作是趁机揩油。毕竟前辈很受欢迎,现在又是A多O少的时代…

然后前辈只能进去简单的冲一下身体,结果出来的时候前辈脸特别的红,气息也很混乱。我就想起来前几天和公司里的O一起加班来着,所以可能沾染上了不少的气息。
我就问:怎么了?
其实心里想的就是前辈是不是到那个时期了。
果然,前辈跟我说他到那个时期了,让我帮忙拿抑制剂。
我当时不知道是怎么了,可能真是太喜欢他了,就说,积攒太久不好,我帮你。

然后高潮来了,我帮前辈做了个全套的大保健,还舔了两口,最后前辈没忍住出来的时候我还在专心致志,结果喷了我一脸。

然后前辈脸色很不好看的向我道了歉,说改日登门赔礼道歉,就赶我走了。

我现在应该怎么办???

非常急!在线等!不是开玩笑!!!!

评论(14)

热度(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