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p-009

默千翎
写点爱写的^^
绑画是@楚茶

【叶all】主业up主-11

有生之年。
人物ooc!!!
x点里叶修叫一叶之秋,x站叫君莫笑!
x站中一叶之秋为孙翔!
艾特我家姑娘 @娃娃脸谱 
—————

第十一章

成品做得很快,大家都是超水准发挥,孙翔听到自己的部分的时候觉得自己不混音乐区真是白费了。
然后他又听到了叶修的部分,叶修唱的很随性,但这首歌随性起来也遮掩不住其中的本质。
压低的声线和喘息的声音简直是让人把持不住,跟他那种不是很放得开的声音比起来…可以说是完胜。
孙翔冷漠的关上了视频。
孙翔:我适合混音乐区?呵,不存在的。
他带着点小郁闷的准备把视频上传,然后就看到叶修给他发消息过来了。

君莫笑:…我之前唱着玩的日语版也被他们做成了完成版。
一叶之秋:那你传吧!当作彩蛋?我这边给你个指路?
君莫笑:…………
君莫笑:重点不是这个。
一叶之秋:???
君莫笑:【视频】
君莫笑:你自己看。

孙翔点开视频,先是熟悉的前奏,然后随之而来的就是喘息声。
但是这次不一样,他的喘息也被一起混到了叶修的歌里了。他听着这一高一低的喘息,脸不自觉的红了,叶修低沉的声音急促,带着沙哑,他的声音则较高一点,尾音也拿捏的很软。
对比起俩简直就是一攻一受_(:з」∠)_
仔细听叶修唱的日语版还发现一些高潮部分有他的和音。他能听出来那是从早就已经废了的日版干音上扒出来的,但没想到加到这里反而不觉得发音奇怪,甚至还挺好听的。
不过叶修给他听这个是什么意思………?他胡思乱想着,那边又再一次传来消息。

君莫笑:听完了吧?你在意吗?
孙翔心想这有什么在意不在意的,他还挺开心的。
一叶之秋:不在意,没事!我在我这边放个指路,你先发,我再发。
君莫笑:哦,行。
一叶之秋:你发完之后av号给我个
君莫笑:知道了

与叶修交流结束后他忍不住又开始听叶修单人版的威风堂堂,这和他们合唱版的很不一样。
没了他叶修可以将声音压得更低,喘息的时候也很真实,该勾人的时候带着点沙哑,该诱惑的时候又毫不犹豫的发出喘息。
他听着听着渐渐溜号,直到叶修给他发了个av号,他才把自己这边的视频传上去。

叶修手速挺快,居然在他这边抢了个第一。
要知道他虽然算不上是超大神,也算是大佬了。抢个第一可没有那么容易。但叶修做到的时候孙翔也跟着一起高兴,他快速的回了叶修。

君莫笑:首杀👌
(第一楼)
一叶之秋(up主)回复:稳!你好快啊!

而视频也在短时间就被顶到了首页,同时被顶上去的还有叶修的单人日语版。
孙翔也去围观了一下,弹幕里全都在刷君一叶,还有刷傲娇受真可爱的。孙翔“呵”了一声给举报了。
傲娇你妹!
他又看看评论,不是表白的就是说吃他们这对cp的。孙翔既觉得高兴又觉得有点小难过,她们可以今天吃我和君莫笑的cp,也能明天吃君莫笑和其他人的cp。
想想就心酸,更让他心酸的是,叶修又发视频了,这次是游戏视频。
标题听着就很搞事,“【君莫笑】大神教你撩妹”。
孙翔犹豫一瞬就点进去,然后叶修的声音就传了进来。

“hello你们好我是君莫笑,今天给大家带来一款橙光游戏。”
弹幕上刷了一波“笑笑好”“笑笑怎么还不更文”。孙翔看着嫌烦就给屏蔽了。
“这个游戏是粉丝私信给我的,说是很有意思,大家和我一起来看看…”
“第一次玩,不存档死换游啊,现在就开始。”随着他的一声开始,就踏上了游戏的旅程。

评论(21)

热度(2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