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p-009

默千翎
写点爱写的^^
绑画是@楚茶

一个脑洞x舞台背景大概是某台的天x之战


“请问叶先生为什么要选择黄少作为自己的导师呢?”主持人微笑中带着一丝搞事的问。
叶修笑了下说:“我相信少天的能力。”
黄少天站在叶修对面简直…怂成一团。
谁知道一向专心唱歌发片不露脸的叶修会突然参加唱歌选秀类的综艺啊!!而且导师还选我!!韩文清不好吗!!苏沐橙不好吗!!周泽楷不好吗!!选我不就是让我输吗!
虽然心里面划过了那么多的弹幕,但是黄少天表面上还是微笑着正经的回应,“谢谢你的认可。”
主持人开始搞事,“叶先生真的是这么想的吗?”
叶修:其实没有,我就是觉得跟黄少天pk我比较容易赢。

而且…这小孩不是一直用短信、电话轰炸自己求合作吗?

黄少天见叶修没搭话连忙抢过话头,“当然不是,说不定叶先生是我的粉丝呢!”
他这话说的又快又急,鼻尖上甚至沁出了汗珠,脸颊微红。
叶修腕挺大的,黄少天此时这么说也是摸准了他的脾性,觉得他至少不会当场反驳自己。

谁知道叶修看着他,笑着说,“这也没瞒过黄少,其实我是少天的粉丝。”
想了想他又补充道,“一辈子那种!”

评论(13)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