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p-009

默千翎
写点爱写的^^
绑画是@楚茶

【叶韩】天-5

ooc!!
我做到今天更新这件事了!!
艾特我家姑娘 @娃娃脸谱 
————

第五章

“起这么早……”叶修打着哈欠看韩文清穿上衣服,韩文清流畅的背肌上还有一些掐痕,看上去有种情色感。
“嗯,要去做复盘。”韩文清说,“你也早点起吧,早餐我放在桌子上了。”
“好……”叶修答应着又打了个哈欠。
昨天两人情难自抑,复盘最后到底没做。叶修估摸着,做复盘其实也就是个亲密的由头,不然韩文清稍微猜猜他就能猜到了。拳法家就那么几个技能,看衔接流畅度对他们来说都简单得很。

“早点回来……要我接你吗?”叶修问。
“你晚上有事?”韩文清看他,叶修若是没事就绝对会接他。
“嗯,小时候的几个朋友想聚聚,还有小楼和小唐。”叶修说,他这下子可算是睡醒了,现在已经做起来了。
“哦,那你晚饭回来吃吗?”韩文清问。
“应该会回来吃,但可能吃不了多少。你要是嫌麻烦就在微草食堂吃。”叶修很诚恳的说。
“知道了,等你。”韩文清说完这句话就走出卧室门,叶修披上一件睡衣送韩文清到门口。

……

“哎王队,你们B市有没有什么有名的酒吧啊?”张佳乐看着今天的友谊赛对练完了,就赶紧上前。
“有名的…安静一点的还是吵一点的?”王杰希问他。
“吵一点的吧,安静的我不太敢闹啊。”张佳乐说,他一副跃跃欲试的表情。
“大孙昨天就到了,我们想玩玩!”
“哦…如果不怕贵的话,我倒是知道一家。”王杰希摸着下巴说,同时看着霸图的众人,问,“你们也要去吗?”

半小时后,霸图全员携微草队长出现在这家名叫“叶子”的酒吧门口。
本来准备回家的韩文清也莫名其妙的被拉过来了,他也不太好意思扫别人的兴致,只能跟随。心想着待会早些提出离开就好了。
一群没怎么进过酒吧成年人,进了之后一个个都不自觉的挺直脊背,期待着小说中的美女请酒,春风一度情节。
但……很明显也只能想想。
酒吧里放着音乐,却并不显得吵闹,反而能调动起人的情绪。几个人找了个角落坐下,爱动爱闹的跑去舞池跳舞,不爱闹的坐在沙发上喝一些度数不高的酒。

“好巧。”韩文清抬头,发现是楼冠宁走过去与王杰希打招呼。
“楼队也在啊。”王杰希有些意外,楼冠宁冲他笑笑,转头看见韩文清立刻被吓的后退一步。往日他的动作自然不会这么大,今日不过是有些意外…
他不自觉的悄悄看向另一处角落,注意到他的视线的韩文清也跟着转了头。然后他就看到,在一群莺莺燕燕中艰难地端着杯子,一脸正直,不停拒绝别人劝酒的自家男朋友。
韩文清:………
确实挺巧。
他无奈的摁摁额角,他对叶修很放心,确定对方不会去招惹那些人。只不过,看着被围在中间的叶修还是有些生气与醋意的。
“咳,韩队,叶哥其实和她们离得挺远的。”楼冠宁有些尴尬地说。
不过他确实没说错,与其他已经抱在怀里的公子哥相比,叶修就是一股清流,唯一一个离他近的还是唐柔。
“我知道。”韩文清于是说,他示意了一下那边又看向楼冠宁,“不用担心,我不生气。你不回去没关系?”
楼冠宁:就因为你说你不生气才可怕啊 瑟瑟发抖 jpg.
他只能慢慢的走回去,对着一堆人露出一个僵硬的微笑。
韩文清看着叶修也在这里倒也不准备找机会回去了,他得看着叶修,他就怕叶修喝醉了到时候没人送叶修回家。

时间过得很快,叶修那边始终没有接受热情过分的“服务”,也没怎么喝酒,只是抿了一口。倒是旁边的唐柔喝了一杯酒。
韩文清一直看着他们那边,叶修却始终没有察觉。等叶修起身去洗手间的时候,韩文清带着些玩笑意味的也跟着他进去。在人没反应前把他推进隔间,然后对上了叶修惊讶的双眼,他伸手抵在叶修的耳侧,“男朋友,解释解释吗?”

评论(29)

热度(1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