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p-009

默千翎
写点爱写的^^
绑画是@楚茶

【叶all】主业up主-14

ooc!
本文叶修b站名君莫笑,孙翔b站名一叶之秋。
@娃娃脸谱 艾特我家姑娘

—————————

第十四章

“hello大家好,我是游戏区解说up主君莫笑。今天和一叶之秋给大家带来一期恐怖解谜游戏的视频。”
弹幕上顿时划过一排,【笑笑好!】【君老师好~】【和一叶诶qwq】
“来,秋秋小朋友,给大家打个招呼。”君莫笑的声线偏低,此时扬起尾音显得有些俏皮。
“说谁小朋友呢!hey你们好,我是一叶之秋。”一叶之秋的声音听起来很年轻,是很招人喜欢的少年音。
【今天的一叶也在傲娇呢嘿嘿嘿…】
【日常傲娇(1/1)】
“这个游戏如你们所见是日本的恐怖解谜游戏,名字‘星期三’。”君莫笑尽职尽责的解说着,还很贴心的念了一遍日语名字。
【声音苏炸了qwq】
【笑笑日语真好啊_(:з」∠)_】
“那么我们话不多说,这就开始了。”话音刚落,游戏开始的界面就消失,转换为黑屏,然后慢慢地显现出一行白字。
“对了,今天的操作是一叶来负责,我负责翻译和念对话。”君莫笑说完这句话就开始念那行白字,“…唔,就是普通的提醒会有血腥残酷的描写,18禁之类的…”
“为什么十八禁从你嘴里说出我觉着这么怪呢…”一叶之秋紧跟着吐槽了一句。
“嗯……可能你没见过我十八禁的样子。”君莫笑说。
“你还打算让我见识见识?”一叶之秋继续吐槽。
“嗯……我的原则一直是‘只要你主动我们就会有故事,还是十八禁的那种’…“
弹幕顿时小爆炸了一下。
【我我我我!!笑笑看我!!我主动!!】
【拿烟的手特别颤抖…】
【我的笑……你变了!!不过我喜欢啊啊啊】

一叶之秋似乎是被他的话惊着了,一时半会儿没接上话,君莫笑反而是毫无压力地继续念着游戏里的台词。
“嗯……秋日里星期三的一个晚上,我到了同学阿洪的老家做客……”

阿洪的老家依山傍水,景色宜人,我是第一次从城市里走出,非常喜欢这里。我和阿洪本来是要住在宾馆的,只不过阿洪与我讲了一个他们家长屋的传闻后,我就忍耐不住想要去看看。
我和阿洪走在草地上,缓慢闲适的向着长屋走去……

“这怎么看都是自己作死吧……”一叶之秋忍不住吐槽道。
【老套路诶…】
【进去之后就会变成要逃出来之类的吧hhh】
“恐怖片难道不都是一群人在作死吗?”君莫笑说,他这话说的一针见血,一叶之秋一时间接不上话。
【笑笑说的好犀利!】
【23333333没毛病】
这时里面的场景已经顺势转到了一个怎么看怎么阴森的屋子里。
“喂,我说阿洪,你们家屋子怪阴森的嘛。”君莫笑翻译着,“意外的符合传言呢。”
一叶之秋忍不住打断了他一下,“这…作死程度,也是很罕见了。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啊。”
君莫笑接道,“其实可能也只不过是主角比较蠢吧。”
【hhhhh主角比较蠢】
【莫名有道理_(:з」∠)_】
君莫笑说完这句话又问一叶之秋,“不然换你呢?”
一叶之秋非常之理直气壮的说,“我根本不会去的好吗,听都不想听这种东西。”
说完这句话,他好像怕人误会什么一样,连忙又接着说了一句,“我不喜欢这种东西。”
君莫笑笑了两声,“你是因为害怕吧。”
被戳中痛脚的一叶之秋炸毛了,“谁害怕啊!”
君莫笑特别淡定的说,“那你回头,看个屏幕。”
一叶之秋飞快地扭过头,然后吓得自己一哆嗦,还发出了一声不大不小的叫声。
因为在他们的互相吐槽中,主角的朋友阿洪已经露出了一张鬼脸。这是真·鬼脸,青紫的皮肤,深可见骨的伤痕,暗红的血渍,以及笑得狰狞的面孔。随着鬼脸的出现,弹幕也迎来了一波小爆炸。
【woc弹幕护体!】
【祥瑞玉兔,家宅平安……】
【富强民主文明和谐】
【自由平等公正法治】
【爱国敬业诚信友善】
【还好有预警……谢谢预警君_(:з」∠)_】
【等等,只有我一个人注意到了,笑笑是让一叶回头的嘛???他们不是连麦,是坐在一起??】
【woc】
【楼上真相了啊啊啊】
……
叶修看着旁边恨不得把电脑扔出去的人,有些懵逼。那张鬼脸确实吓人,可…也不至于怂成这样吧。
他拍拍孙翔的肩膀,换来对方的又一阵抖,“我说兄弟,不是不怂嘛。”
孙翔看向他,眼神恶狠狠却没有丝毫威慑力,“我就是…因为突然出现才…才吓到的。”
叶修不好意思再逗他,就随便说了些什么,继续游戏了。
其间,孙翔用行为告诉了叶修什么叫做一如既往——一如既往的害怕——和什么叫做口是心非。
明明吓得不行却还强撑着,莫名有一种萌感。
叶修摸着下巴想着,他觉得自己好像发现了一个不错的性格素材,等下一篇小说的主角或者女主角应该用得上……
两个人就这么磕磕绊绊的录完了视频,然后叶修稍微剪辑一下,在自己没做中文翻译的地方加上字幕,然后痛快的上传。

至于这两人为什么突然在一块儿,那是前两天的事情了……

评论(32)

热度(27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