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p-009

默千翎
写点爱写的^^
绑画是@楚茶

【伪叶all】今天的我独享哥哥成功了吗?

神奇短文,在存稿箱里翻到的。拿出来混更。
痴汉叶秋注意…
ooc!
艾特我家姑娘@娃娃脸谱 

————————


我叫叶秋,男,来自魔法世界。在万千个魔法世界中,我们世界特别抢眼。因为,别的世界的性向可能是对男人,对女人或者是ABO那些套路。但是我的世界不一样,我的世界里,是对魔法师。
不巧,我哥哥是个魔法师。
更不巧的是,我哥哥有一群战士朋友。
你知道一群人看见你哥哥第一反应不是打招呼,而是微微一石更,以示尊敬的感受吗?
你知道你哥哥觉得他们都是自己的好兄弟时,你内心的崩溃吗?
科科,我知道。

别想跟我套近乎,无论你们是姓韩的,姓黄的,姓王的,姓喻的,姓张的,姓周的………还是姓什么的。
不好意思,我和我哥哥是双生子,天生有心灵感应,你们吃他豆腐我都知道。
套近乎?不存在的。
你以为你获得他的告白了吗?不你错了,他只是把你当兄弟。
什么想和你一直在一起,在我哥哥眼里这句话代表着“要做一辈子的好兄弟”。所以,姓黄的,收起你的笑容。
跟他结婚的只能是我。
冷漠脸 jpg.
还有,想把我哥哥带上床,我就把你打到下不来床:)

我跟哥哥抱怨,“你的那些「朋友」都好烦啊!”
哥哥很宠我的说,“那我把心灵感应关了吧。”
我:……?等等是不是有什么不对??

算了算了,这样我不就能安心的痴汉哥哥了嘛。

今天的哥哥也好帅prpr
施法的动作干脆利落,真不愧是我哥哥!
黑色的衣服超级配他啊。
想和他一起逛街。
想和他一起睡觉。
想他。
他怎么还不回来。
陪你的那些朋友十年还不够吗?
我也很想你啊…

后来我哥哥回来了,他给了我一个大大的拥抱,在我耳边说,“其实,我关掉的只是你对我的心灵感应。”
我:…………………!


今天的我,独享哥哥成功!!

评论(10)

热度(35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