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p-009

默千翎
写点爱写的^^
绑画是@楚茶

【叶all】招蜂引蝶男主播-2

前几天忙叶肖联文,今天出来更新!
艾特我家姑娘@娃娃脸谱 

—————————

第二章

君莫笑刚打完一把1v1神清气爽,准备来一局缘分双排。他一般不太打双排,除非是基友秋木苏在,弹幕上有人刷了想看双排,他今天心情好,也就打算来一把。
“那我们就双排了。”君莫笑说着,点开菜单,选择了【随机地图-2v2模式】。
在一段等待之后,系统就已经排好了人,君莫笑跟观众们说了句“待会儿回来看你们说什么”,然后就拉开主页看队友叫什么。
【石不转 牧师 胜率98%】
“哎哟,这个牧师厉害了。双排胜率这么高,不会是全法出装,学医不能救联盟吧?”君莫笑笑着说。
此刻他的队友也已经看见了他的名字,似乎是有些惊讶,然后转头与他打了个招呼。
“你好。”声音很冷淡,配合着牧师的一套穿着,给人一种禁欲的美感。
君莫笑小声说,“他这样我都不敢gay他了。”
在他看不见的弹幕上顿时刷起了一波。
【66666】
【23333君莫笑不敢gay的男人】
【woc这个石不转我记得是神牧吧??目前牧师榜第一好像是他!】
【奶爸突然带感xd】

对面的敌方也刷出来了,君莫笑一看就乐了。
【夜雨声烦 剑客 胜率99%】
【索克萨尔 术士 胜率99%】
他立刻就敞开嗓子向对面喊,“小话唠,缘分啊!又见面了!”
夜雨声烦抱着自己的剑几乎要跳脚,“靠靠靠,你不是不玩双排的吗??”
君莫笑嘿嘿一笑,“哟,看我直播呢?”
夜雨声烦梗着脖子说,“怎么着?你自己播的还怕别人看?”
君莫笑摆摆手说,“没有没有,只不过没想到你这么喜欢我。早知道上一把应该多抱抱你的。”
回应他的是一声巨大的“滚”,紧接而来的是术士索克萨尔的诅咒之箭。
君莫笑撑开手里巨大的银伞,挡在自己家牧师的身前,“蓄这么短的力可打不破我的防御。”
夜雨声烦冲出去抓石不转,君莫笑同样冲出去抓索克萨尔。
“坚持不住了就叫我。”临走前他还不忘补充一句。

这次的图是神圣殿堂,对牧师有个隐藏的buff,移速增加10%。
这对于短腿牧师可谓是一个飞跃性的增强,所以君莫笑才敢放心的去抓术士。
石不转也没有愧对他的胜率,开始利用地形来躲避剑客的追杀。
远处的术士看见君莫笑来抓他,很沉着地给自己套了一个六星光牢。索克萨尔的武器上还打制了一个六星光牢,一共九秒的持续时间,足够夜雨声烦把牧师打到半血。
君莫笑却没有理睬,他手里的银伞伞面向上翻折,慢慢地形成一个机械旋翼,拉升他的高度。他似乎一直在瞄着术士,就当索克萨尔甚至空出手来给牧师套混乱之雨的时候,他猛然从六星光牢上方的空缺掉到了光牢内部。

看直播的人看到这一幕,立刻又是开始刷弹幕。
【没想到还有这一招 滑稽 jpg.】
【学到了学到了hhh】
【醒醒,你们不能飞hhh】
【话说这次笑笑的种族随机成什么了??】
【还没看见他用技能……外貌上他没设可见,所以也不知道_(:з」∠)_】

君莫笑以飘然的姿态把六星光牢里的术士压住,手里武器一阵翻折被他背回背上。
君莫笑轻轻的笑了一下,捏起索克萨尔的下巴,将脸凑近他的颈侧,然后缓慢的咬入。
索克萨尔挣扎的动作一瞬间僵直,脸上泛起不正常的红晕。
此时君莫笑的黑发与索克萨尔的银发纠缠在一起,姿态暧昧,术士全身无力地靠在六星光牢上,动弹不得。君莫笑的手扣压着索克萨尔的手腕,腿强势的顶入他的腿间,另一只手还托着他的下巴。

【wocccc!!!】
【这次随机的是吸血鬼qwq!!】
【呜呜呜我要爆炸了!】
【君索了解一下?】
【笑笑攻极了!!】

吸血鬼之吻,主动技能,对敌方造成一定伤害和震慑效果,并恢复自己一定量的生命值。可以说是一个强控的技能,而且这个技能最厉害的是,只要你不松口,对方就无法反击。除非对方带了神圣职阶的精神技能,或者说对方是个牧师,圣骑士等神圣职业类,否则这个技能能一直把对手吸血到死。而且据系统官方设定,被吸血鬼吸血的同时,敌方还会获得很强烈的快感。这让本来对吸血鬼深恶痛绝的人,也忍不住有些好奇,被咬死了也没有去网上带节奏。
吸血鬼虽强,可弱点同样明显,随便来个神圣职业类的,就能把他克到死。

君莫笑一边吸血,一边用尖利的指甲划开术士的衣袍。术士白皙的胸膛就展露在他眼前,他用手轻轻摩挲两下术士左胸的位置,然后缓缓将尖利的指甲插入术士的心脏。
术士索克萨尔,已死亡。
六星光牢轰然破碎,夜雨声烦的剑光也笼罩而来。
“靠靠靠!!!”夜雨声烦的剑光快到极致,在他身前跑着一个短腿牧师,牧师左右躲闪,尽可能多的闪开剑光。洁白的衣袍染上猩红的血迹,发丝也有些散乱。
“欺负我家石不转算什么剑圣?来跟我玩玩啊!”君莫笑一边放垃圾话一边悍然冲上。
逃生成功的牧师连忙给自己刷血,同时继续跑远。

夜雨声烦此时火力全开,“拔刀斩!三段斩!加速冲!!!去死去死去死!”
君莫笑应对的很冷静,影分身术转移到夜雨声烦的背后,刺客的刺杀割出大量生命值。
要害攻击!
流血buff!
夜雨声烦的生命值大量下滑,牧师的神圣之火如神来之笔一样的沉默住剑客。君莫笑见状一乐,一个束缚术扔到了夜雨声烦的身上,手里的银伞用牵引术控制着。他直接给了夜雨声烦一个公主抱。
“这次多抱抱你,小话唠。”君莫笑笑着说,根本不理一直在骂他的夜雨声烦。旁边的石不转看了,走过来,拿牧师的法杖敲君莫笑,来发泄一下自己内心中的不爽。
“奶爸你吃醋了?”君莫笑立刻转身换人gay。
眼前的局面已经稳赢了,他就开始浪了。
“你还想不想要我的奶了?”石不转面无表情。
君莫笑立刻笑了,“饶命饶命,我当然想要你的奶。”最后几个字被他说的饶有深意。
明白过来的石不转沉默了一会儿,用一个火球术把生命值还剩下8点的夜雨声烦击杀。
然后转身对着君莫笑,“再也不见。”

【哈哈哈哈哈奶爸生气极了】
【去您妈的!再您妈的见!哈哈哈哈哈】
【石不转突然可爱xd】
【只有我一个人发现了夜雨声烦在笑笑怀里拼命扑腾吗hhhhh】
【笑笑最后那个表情好懵啊哈哈哈哈】
【神tm再也不见hhh】

君莫笑在游戏结束后特意去加了这一把的所有人,夜雨声烦和索克萨尔倒是很快通过了。石不转给拒绝了,拒绝的信件上还留下几行字。
“有些东西只有在失去后,你才会懂得珍惜。别来加我,找你的剑客去。”
弹幕瞬间爆炸,一个个的拍桌狂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笑翻车了哈哈哈哈哈】
【笑笑好懵逼啊hhh】
【wodema哈哈哈哈】
君莫笑很懵的跟观众确认,“我没撩他吧,我没撩他吧大家?”
看直播的观众见有机会互动,立刻更加积极地发弹幕。
【哈哈哈哈哈有!】
【石不转:滚去撩你的剑客!】
【你种族吸血鬼,还长得那么好看,站在那里就是撩了!!】
【哈哈哈哈哈】
君莫笑刚想继续说几句话,就发现传来了一个添加好友的信件。他打开一看是石不转的,上面依然附带了几行字。
“所以,这次的机会要好好把握住。”
君莫笑看笑了,他点了同意,给石不转发去了双排邀请。他开始觉着这个牧师有意思了,他平时虽然是不要牧师派的,但偶尔有人在身后刷刷血的感觉也不错。

石不转已经加入他的队伍,君莫笑照例与观众们笑着说一声,“出来会看你们发了什么,现在我要去撩人双排了!”
【与石不转的甜蜜双排xd】
【石不转小哥哥真的可爱!】
【突然觉得禁欲牧师带感!!】
【yeah!】

未完待续。

评论(42)

热度(52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