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p-009

默千翎
写点爱写的^^
绑画是@楚茶

【杰佣】放过

突然写杰佣_(:з」∠)_
这对真的好吃,但是从来没遇到过同好,有些窒息。要不然就是直男佣兵,要不然就是直男杰克qwq
我流杰克和佣兵,非常迷,感谢戳进来的天使,想要评论!!520快乐!

——————

奈布是第一次获得这样羡慕的眼神,因为在那名监管者的爪下被放走的只有他一个人。
“杰克先生居然抱了你?还放你走了?”艾米丽那双眼睛中透露着惊讶和羡慕,棕色的长发盘起,右手无意识地把玩着她那个常跟在身边的针管。
“……他是个恶劣的家伙。”奈布说,他即使在庄园内也喜欢带着自己的兜帽,遮盖住自己的情绪。
艾米丽露出一个颇为暧昧的微笑,那微笑就像戴在她脸上的面具,“…是这样啊。”
两人没有太多交流,便各自回房。在这里竞争的,不只是监管者与求生者,更是求生者与求生者。

乌云再一次地弥漫开来,庄园的天气一直都很阴沉,偶尔会打雷下雨。那时奈布身体上的苦痛便会更加肆意地窜出,让他无暇思考。只能用牙齿用力地咬着衣服的布料,偶尔鼻腔间会溢出几声痛楚的轻哼,衬衫被汗水浸透,整个人缩成一团。
只有在那个时候,他才会产生想活下去的信念。

……

那一次的逃脱游戏,是一场阴雨天。
奈布忍耐着全身上下的疼痛——因为密码机的缘故,头部疼的尤其厉害——去破解密码机。
没有人和他在一起,因为全身的疼痛夺走了他引以为豪的反应速度,无数次的破译错误足以让他的同伴放弃他。
“你还是去与他周旋吧,用你引以为豪的速度。”律师一边看着地图,一边冷淡的说。
奈布没有理由反驳,他的锋芒是针对监管者,而不是同伴。他只好缩在地图的一角,随意地开开箱子,借着少得可怜的墙壁避雨。
无论是他的兜帽还是衣物都已经湿透,冰冷的寒意顺着骨缝慢慢侵入,化为针刺疼痛。
惨叫声慢慢响起,奈布分辨得出那是谁的,每发生一次惨叫,他便喃喃地叫出那个人的名字。
他不是不想去救人,而是他的腿他的手他的全身上下都在抖。如果此时冲出去,那他可能连一道菜都算不上。
监管者低沉的哼歌声轻轻响起,越来越近……

奈布没有起身,他甚至缩得更紧一点。
“向您问安,我的先生。”监管者哼笑着说,那只大得过分的手抚胸,向他鞠躬行礼。
“请允许我抱一抱您。”他说,白色的可笑面具遮盖住他所有的面容,只留下以供呼吸和观察的细小孔洞。黑色的礼帽虽然沾湿,却依旧能看出材质的昂贵。
他没有用尖利的爪子去击打奈布,因为他知道眼前这个家伙早已因疼痛动弹不得。

暧昧姿势的拥抱展现出监管者的恶趣味,他依旧哼着歌,很轻松地抱着缩成一团的奈布走着。
奈布知道自己要做上狂欢之椅,也做好了面临死亡的准备…
很可笑的是,监管者的身体非常温暖,他甚至控制不住自己向着监管者的怀里埋。监管者似乎察觉到了,发出轻轻的笑声。
“奈布先生,您有这么冷吗?”
话音未落,他便被监管者粗暴的扔到地上。而面前几步就是可以逃生的地窖。
“你…为什么要放走我?”奈布用干涩的声音发问,他已经控制不住自己的打颤,冰凉的雨丝不停的打在他的脸上。
“您认为这是放走吗?”监管者轻笑着扬扬自己的手,抚摸着其上的利爪,像是在抚摸美丽的女子一般温柔。
“您尝试过无边的寒冷,我便给予您短暂的温暖。您在抛弃同伴的悔恨中想要求死,我便让您成为唯一一个活下去的求生者。”说完这段话,监管者忍不住笑了起来,低沉的声音又响起,“这何其可笑!”
“你叫什么名字…?”奈布只能无力的问出这一个问题。
“我叫杰克,我的先生。”杰克依旧是行了一个绅士礼,他用他过大的手掌礼貌客套的拍拍奈布的后背。
“现在请您离开吧,奈布先生。”

……

地窖的门自动闭合,杰克迈着轻快的步子向大门走去,他哼着天鹅湖的选段,手上的利爪被妥帖的放在衣袋内。
走到门口,他回望一下地窖的方向,露出一个意味不明的微笑,“期待与您再一次见面,我的奈布先生。”

END

说一下我流的奈布,私设他之前做佣兵的时候为了生存让同伴牺牲,所以一直存在心结。
至于杰克先生,有着奇怪的癖好,比较喜欢看别人失落(?)的样子,尤其是自己造成的失落。所以每一场游戏都会全力以赴,因为大部分求生者都是在求生,但这一次他遇到了一个想求死的奈布,就愉快的放了_(:з」∠)_
没话bb了。

评论(11)

热度(1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