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p-009

默千翎
写点爱写的^^
绑画是@楚茶

怪异事务所 01

第一章 传说中的怪异事务所

“扣扣……”

“咦——?”少女有些惊奇的发现,她只是敲了几下大门,门就自己开了。

“打扰了——”

“欢迎来到怪异事务所,小姐你好,我是职员修。”向她打招呼的是一个外表很帅气的少年。

少年一头灿金的长发被简单束起,湛蓝的眼眸中包含着温柔,五官是西方人的立体,一身裁剪合体的西服,这身装备足以让未谙世事的少女对他一见钟情。但是少女现在去顾不上关注这些了,她一进怪异事务所的门,就狠狠地摔到


了地上。

“您没事吧?”修轻轻松松的把少女抱了起来,看着少女要挣扎的模样,他笑着说:“先交给我来办吧,小姐带了这么多重物,自己走到那里是有些困难的。”

少女看了下沙发的距离,又想了想走到那里的艰难程度,终于还是爽快的答应了。

---------------------

“还未请教小姐姓名?”修扶少女坐下后问道。

“我叫李颖。”李颖此时才有功夫打量一下店内的设计,腥红色的地毯,漂亮而巨大的吊灯,颜色沉重的华丽窗帘,以及墙上装饰的油画,这也…太华丽了吧。

“小姐您是丧失了重量么?”修开始问话时,李颖才回过神来。

“恩……我觉得我丧失的是地球对我的牵引力。”这句话可谓石破天惊,但修的模样还是淡淡的。

“原来是这样,具体情况我已经了解了,剩下的治疗方案就交给我主人了。”修重新站起对李颖施了个礼,

(他的主人?)李颖还没想清楚,却觉得身体一轻,之前被她绑在身体上的重物重量似乎消失了。

“那就……这边请吧。”

……

因为修的颜值高的可怕,且他的礼仪也很好,所以李颖对他的主人的期望度非常之高。然而不是常有一句话叫,期望多高,现实多残酷么(笑)?

“你…你、你是修的主人?”

男人长着一副帅气的脸,但是丝毫不能阻挡他身上那副属于宅的气息。他盘腿坐在床上,拿着电脑玩的是不亦乐乎。似乎是因为太投入了,当李颖发问的时候,对方还一脸茫然的抬起头,那表情分明是思绪中断的模样。

李颖:“呵、呵、呵。”

她突然不相信这个怪异事务所了,主人都这个模样,给她的治疗方案能好到哪去?她努力的忍着回头就走的欲 望,看着站在一旁的修。

修一副习以为常的模样,他走到对方的床边,微微躬下了身,脸上有些无奈的笑意,轻轻推了下床上的少年,“主人,李小姐来了。”

“……恩?啊?”对方一副才缓过神的模样,让李颖看着有些火大。

然后少年看着李颖露出了一个有些诡谲的笑,“李颖小姐是么,你的情况我已经了解了,不过——”他把手中的电脑放下,下了床,略显宽松的衣服显得他有些清癯。

他一步步的走到李颖面前,在李颖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口气平淡的说:“——能救你的可只有你自己啊…”

李颖忍着发火的想法,她眯起眼睛看向那个少年,语调轻缓的问:“如果靠我能解决…我还需要你们这些人么?”

少年毫不在意,似乎他的反应是在他的掌控范围内的。

“所以我能做到的只是一件小事…”他呵呵笑道,眼中还是平平淡淡没有一丝波澜。

“那么我们来商定一下计划方案吧,李小姐。”

他话头转换得太快李颖一时没有反应过来,只是下意识的点了下头,听起了对方的讲解。


“所以说,解决办法很简单,吃掉就好了。”李颖等了半天,对方才蹦出来这一句话。

“……”李颖觉得无须忍耐了,干脆一走了之好了。

“李颖小姐晚上有没有做过奇怪的梦,比如说梦见自己在跳楼什么的,又或者是梦见自己失重,然后被一个长得挺帅气的男子搂在怀里…”少年的话才说了一半,李颖就猛然回过头。

“啊咧,看来我说对了呢。”少年绿色的双眼中充满玩味。

“那么李小姐,您需要本事务所替你驱除邪祟么?”


本章完

下一章

评论(3)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