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p-009

默千翎
写点爱写的^^
绑画是@楚茶

怪异事务所 02

上一章

第二章 失重少女


李颖又开始做那个梦了,身体不受控制的飘起,她胡乱挥舞手脚却毫无作用。该死的早知道她就不听那个什么狗屁店长的话了,什么做个梦就好了…诶?“狗屁店长”是谁来着?李颖觉得自己好像忘记了什么重要的事情,但是根本想不起来。慌乱中她被一个长相俊美的男子抱在怀里。


“你是谁?”李颖呆呆的看着那个男子。


“我好开心…你又来找我玩了…我马上就吃饱了,到时候就能出来和你一起玩了……”男子看着她,眼神温柔,说出的话却不是一般的诡异,但奇怪的是李颖却没有注意到这一点,反而很幸福的依偎在男子的身上。


“游戏结束。”一到熟悉的声音在他们身后响起,李颖下意识去看,少年一头灿金的长发被简单束起,湛蓝的眼眸中包含着温柔,五官是西方人的立体,一身裁剪合体的西服…好像在哪里看到过?


“你也想破坏我们的幸福么…呵呵呵呵呵……在我所编织的梦境中无人可以打败我的……”男子咧嘴发出诡异的轻笑。


“是么,小小的一只蝴蝶,也敢这么猖狂,吾也好久没有活动筋骨了,不过先把你怀中的那位可爱的小姐放下来,伤了如此美丽的小姐可就是吾的罪过了。”修的笑容消失了,眼中充满了蔑视,那双漂亮的湛蓝的眼眸慢慢变红。


“原来想把你抓起来给他吃掉的,但既然你不识好歹,那吾就不客气了。”修打了个响指,刚才还在男子怀里的李颖立刻转移到了修的怀里,“就在这里乖乖的等着啊,可爱的小姐。”修对她露出个笑,嘴唇微动,李颖就发现自己可以停留在空中。


“谢谢…”她下意识的道了个谢。


“我的荣幸。”


“还给我……还给我……”男子的神情变得十分狰狞,身影一闪就向修攻去。

……


“…李小姐。”


“…李小姐!”


李颖猛然睁眼,是一个陌生的天花板,她缓慢地转头看到了正玩游戏玩得不亦乐乎的店长。


“为什么你还在玩游戏啊……?”李颖问道,但这一次她的脸上有了些放松的笑意。


“新副本开荒啊,很重要的。”少年懒懒的打了个哈欠,随手拿出一根烟给自己点上。


“喂喂喂喂,你成年了么就吸烟,还有二手烟对人身体伤害很大的好不好?”看到烟,李颖一下子坐了起来。


“哎哟,小妹妹我不知道比你大了多少岁,这又不是普通的烟,吸进去一点对你有好处的。”说完对方就吸了一口,注意力又恢复到游戏上了。


李颖闻了下飘散的烟雾,发现并不是自己想象中的那种烟味,而是微微发甜的芳香味道,好像真的感觉好了一点呢,李颖正在神游太虚的时候修进来了。


“主人,委托已完成,但还存在残魂。”修还是那一身西装,脸上挂着温和的笑意。


少年又打了个哈欠,把自己扣得严谨的衣领解开,露出了锁骨,然后才说:“过来吧…”


“是。”修挺直身子,走了过去。


李颖看见少年难得的站起身子,挺直腰,诶…这样看好像他比修高一点呢。


修微微低头,两颗尖牙显出,他偏头咬上少年白皙的脖颈,微眯着眼睛神情享受,少年微微搂着修任他施为,过了不知多久,少年推了下对方,“差不多够了。”


修立刻松口,在伤口处舔了几下,才重新对他鞠躬,“感谢您的恩赐。”


少年摆了摆手,示意没什么,然后他好像是才发现还杵在那里的李颖似的,不耐烦的问了一句:“你怎么还不走?”


“我好像还没给钱……”李颖看了眼少年,气势莫名的弱了下来。


“明天帮你把残余的东西清理掉到时候再给钱。”


“那我要是赖账怎么办?”李颖好奇的问。


“那我们就住在你身体里的东西一臂之力,让你的情况比现在还严重呗。”少年回答得理所当然。


“……QAQ”


本章完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