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p-009

默千翎
写点爱写的^^
绑画是@楚茶

当我未曾遇到荣耀(叶all)1

rt,叶修没有离家出走的故事。

本文苏沐秋还在

本文苏沐秋还在

本文苏沐秋还在

总要的事情说三遍( ̄∇ ̄)

如果可以,请下拉

-------------------

 
 

第一章

 
 

天气雾蒙蒙的,像是要下雨的模样。

 
 

“哎,叶总…叶总……”穿着高跟鞋的妹子气喘吁吁的跟在叶修的身后。

 
 

叶修的头也没回,“小李要是累了就会车上吧。”

 
 

被称为小李的秘书咬咬牙还是跟紧了叶修。

 
 

叶修进了一间网吧,扫视了一圈准确的在其中找出了自家的蠢弟弟。

 
 

“叶秋,第三次。”叶修看着叶秋一副糟心的模样露出个嘲讽的笑,说道。

 
 

“我我我不跟你回去。”叶秋一副壮士的模样,脸上的表情却紧张到不行。

 
 

叶修抬手松了松领带,以霸道总裁的口吻说了句意味深长的“嗯?”

 
 

“你要是能打败我我就跟你回去!”叶秋指着电脑屏幕,喊出了不知从那学到的中二的台词。

 
 

叶修瞄了一眼,是一个游戏,名字好像叫…荣耀。

 
 

叶修的嘴角刮起了冷笑,呵呵,跟哥比打游戏,难道不知道哥当年可是被称作游戏王的男人么(并不)。

 
 

“行。”叶总裁爽快的答应了挑战。

 
 

……

 
 

“行了,我的蠢弟弟哟,该走了。”叶修活动了下手指,站了起来。

 
 

叶秋的表情十分沮丧,谁能告诉他为什么他练了一周的荣耀还不如叶修刚上手。

 
 

如果问叶修可能会得到一个,哥的天分就是比你好的答案。

 
 

事实上,叶秋败北的原因是,手速不行和心不够脏。

 
 

“走吧小李,蠢弟弟我已经抓捕完成了。”叶修看了眼已经下雨的天空,不知从哪里摸出把伞,打开罩在了秘书妹子的头上。

 
 

秘书妹子受宠若惊的道谢,然后回头看了眼跟在后面蔫蔫的叶秋,给二少爷点了个蜡,然后想,这次赢的又是总裁呢。

 
 

叶修似乎若有所感的抬头一看,巨大的光幕上播放着游戏对战的画面,里面的枪手轻巧的转身送走了对面拳师的最后生命,头上的“秋木苏”熠熠生辉,然后便是展开的荣耀,绚烂到极点。

 
 

“混蛋哥哥,你看什么呢!”已经越过叶修的叶秋在远处喊他。

 
 

“没什么…”叶修与两人擦肩而过,那一刻他突然感到心悸,他偏头看去,是和他还差不多大的少年旁边跟着少小一点的少女,两人相视而笑,谈话的声音飘来。

 
 

“我就说冠军是属于我的吧,沐橙。”

 
 

叶秋又在那边喊了,叶修连忙答应了一句,就直接走了。

 
 

少年少女仿佛有感,也不自觉的回过头。

 
 

“哥,我感觉刚刚的那个人好像在哪见过……”

 
 

本章完

 
 

嗯,没有存稿更新不定十分短小这种话果然要放到最后说啊qwq即使是这样,我还是来求一发热度m(._.)m

 下一章

评论(17)

热度(447)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