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p-009

默千翎
写点爱写的^^
绑画是@楚茶

当我未曾遇到荣耀(叶all)2

上一章

文笔不知道丢到哪个次元了qwq时间线大概是荣耀第二赛季后。
本文苏沐秋还在
本文苏沐秋还在
本文苏沐秋还在
重要的事情要说三遍hhh
如果可以请下拉
---------------
似乎是因为上次叶秋被叶修打败的太惨,叶秋疯一样的开始磨练荣耀的技巧,不过这一次他遇到了一个强敌。

三天三十多次的挑战,无一获胜。叶秋整个人都不好了,天天蔫蔫的,连和叶修打嘴仗都没精神了。

于是叶修终于在第四天的晚上,走进了叶秋的房间,好好关(嘲)心(讽)一下自家的蠢弟弟。

叶修进去的时候,叶秋还坐在床上,露出一双长腿,上身只穿了一件睡衣,怀里还抱着一个笔记本电脑,啪啪地敲着键盘,电脑里放的正是荣耀游戏的音乐。叶修进去的时候,把叶秋吓了一跳,他下手一偏,里面的角色血量清空被放倒在地。

“哥!你进来也不敲下门!”叶秋看着叶修,眼神中满满的谴责。

 叶修不好意思地咳嗽了一声,他把叶秋手里的电脑拿走,示意对方把睡裤先套上。叶秋的模样要是让老爷子看到,他不褪一层皮下来都怪。

“来来来,哥帮你打一场啊。”叶修这么说着,先是看了下叶秋游戏中的角色信息,然后看了下职业介绍。

他把角色信息翻了一遍又看了下技能简介,才向对方发起竞技场的邀请。

叶修瞅了一眼对方的名字,“沐雨橙风”看起来应该是个妹子,他等了一会对方就接受了邀请,进入到竞技场中。

叶修一开始还有点漫不经心,后来发现对方的实力后才认真起来。而且,不知道为什么叶修总觉得对方的打法特别的熟悉,熟悉到他可以提前知道对方要怎么打。叶修提前预知了对方的打法,凭着他的超高手速和莫名其妙的从脑中蹦出来的意识,他一分钟解决了对方。叶秋在旁边看的眼珠子都要掉下来了,他没记错的话叶修好像是第二次玩荣耀吧,为什么会这么厉害。更让叶秋想吐血的是,对方被打败后在房间里发了一句话,
“换人了?”

叶修毫不在意地打字上去,“嗯,换人了。”

“靠!!”叶秋抓住叶修的领子,“这样你帮我打败他有什么意义么!”

“有啊。”叶修一脸无所谓的表情。

“能让你意识到你的不足,然后对哥俯首称臣吧。”

“混账哥哥!!”

……

“怎么了?”苏沐秋看着神态低落的苏沐橙问道。

“竞技场打输了?”

“嗯。”苏沐橙回答了一声,“但是,我不是因为打输了心情才不好的。”

本来已经放下心的苏沐秋听到苏沐橙这么说心又提起来了。

“怎么了?”

“我觉得,和我打架的那个人特别熟悉。”

“熟悉到让我有点想哭。”

“但是,我不认识他啊,从来都不认识他,哥哥,这是为什么呢?”苏沐橙满脸茫然的问苏沐秋。

苏沐秋听到后说,“沐橙,你们的比赛录像了么?给我看看。”

“没录。”苏沐橙回答道,“不过我记住他的名字了。”

“叫什么?”

“一叶之秋。”

本章完
尽管这么短小却还是一如既往的求热度qwq

下一章

评论(20)

热度(3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