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p-009

默千翎
写点爱写的^^
绑画是@楚茶

【叶all】告白之后1

啊……当我未曾遇到荣耀那篇卡、文、了!于是就过来开新坑了……主更荣耀那篇,副更这个。

一开始可能偏叶黄,但后来就会变成叶all

-----------------------

叶修跟黄少天告白是在第六赛季蓝雨战队获胜之后。

他们重新做回朋友是在叶修退役之后。

那时候职业选手都炸了,跟叶修熟的一个个的都去小窗他,叶修一个都没回,除了黄少天。

夜雨声烦:老叶,你怎么退役了?

夜雨声烦:我靠,你倒是回话啊!我知道你在!老叶老叶,你给我出来!!

夜雨声烦:叶秋!!你给我出来!!你还没和我pk满200场呢!!你怎么能说退役就退役了!!嘉世那么大产业你说扔就扔!!还是嘉世那帮人把你给赶出去了啊!!你到回话啊啊啊!!!叶秋!!

……

一叶之秋:休息一年,然后回来:)

黄少天一直看着叶修回的那句话末尾的笑脸,看着看着眼圈就红了。之后也不知道怎么回事,两人就又重新做回朋友了。两人之间的气氛也就不像原来那么尴尬了,所以当叶修提出让黄少天帮忙打副本的时候,黄少天答应的很快,他打完比赛之后就拿着个账号卡去帮叶修刷记录了。

刷完副本走之前黄少天又瞅了一眼叶修,才终于迈出了兴欣的大门。

……

黄少天一直觉得,叶修虽然向自己告白了,但是自己一点也没有动心,直到世界邀请赛前,他还这么固执地认为。


下一章

评论(7)

热度(17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