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p-009

默千翎
写点爱写的^^
绑画是@楚茶

当我未曾遇到荣耀(叶all)6

上一章

卡了半天文,最终还是决定写修伞……啊…好想要个cp来给我点激情啊qwq

-------------------------

第六章


一叶之秋:我明天可能上不来。

秋橙:怎么了?

苏沐秋那边正喝着水,看到这句话一下子就呛住了。打完那句话后又觉得有点不妥,正打算打个哈哈糊弄过去的时候,对方回话了。

一叶之秋:要去H市出差明天早上的飞机。

秋橙:!!!!!!

一叶之秋:…你怎么了?

秋橙:我在H市!!

苏沐秋激动了半天又突然反应过来,他在H市又怎样,对方又不一定会和他见面。

一叶之秋:正好啊,可以面对面的荣耀了。

秋橙:不过,还有一件事……

秋橙:你见到我可不要太激动啊

一叶之秋:哦。


……


叶修下了飞机看到了来接自己的被考核的公司的总裁,后面跟着的秘书妹子拖着一个行李箱跟在后面。

叶修跟那个叫夏仲天的总裁谈了一下公司的大概,然后才往对方公司赶,等谈得差不多了,才回到叶家在H市的房子里休息。

合同谈得很顺利,也没花那么多时间,叶修把秘书妹子打发好,就来到了和那个网名叫”秋橙“的人约好了的地点。


苏沐秋把自己过得严严实实的坐在了咖啡厅角落里,百无聊赖的刷着手机玩,这时候有人敲了一下他的桌子,差点把他吓了个半死。

”你是秋橙么?“青年的嗓音带着独特的磁性,他身穿着一身剪裁得体的西服笑着问。

苏沐秋愣在那,然后眼泪就下来了。

叶修看着刚见到自己的人不知道为什么就哭了,内心也是挺崩溃的,他拿起纸巾递给对方。

”我是…对不起……我好像迷眼睛了…“苏沐秋抽噎着答道。

”没事。“

”那个……“

”怎么了?“

”你不擦擦你的眼泪么?“

叶修摸了下自己的脸颊,摸到了一手还带着温热的液体,他纳闷的看着苏沐秋想,难道这个叫秋橙的人是我的催泪弹,怎么一碰见他,眼泪就不自觉得流呢。


两个人擦好眼泪又干巴巴的在咖啡店坐了一会儿,喝完了一杯咖啡,终于忍不住的,一起走出店门奔着最近的兴欣网吧去了。过马路的时候,叶修向领着小孩子一般的领着苏沐秋。

”我说…我的年龄已经不小了,自己过马路没问题的。“苏沐秋忍不住抗议。

对于苏沐秋的抗议叶修就两个字,不行。

”谁知道会不会突然有一辆车冲过来了。“叶修说得有理有据。

”好好好。“苏沐秋举手投降,他看了眼叶修,两人手指相握的地方不知道为什么,让他脸上发烧,心脏那里跳动的频率也不自觉地快了起来。


苏沐秋一边跟着对方的步子走,一边感受着身体的变化,嘴角勾起了一个笑。


本章完

下一章

评论(14)

热度(25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