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p-009

默千翎
写点爱写的^^
绑画是@楚茶

当我未曾遇到荣耀(叶all)-7

上一章

到晚上了突然反应过来还没更新qwq
---------------

第七章

神枪手一个帅气的转身,将子弹打到了对面的战斗法师的身上,磨去了对方最后一层血皮,战斗法师的战矛徒劳的向前伸着,最终还是轰然倒地。

“又输了吧。”苏沐秋笑着看向对方,对方一推键盘摆出一副无赖样,身上看起来价值不菲的西服被对方放荡不羁的坐姿弄得皱皱巴巴,看起来可怜极了。

“不服输啊?”苏沐秋故意凑上去,对方瞥了他一眼,“输成这样你服输?”

“我当然也是…不服了。”苏沐秋的故意停顿只换来对方一个嘲讽的眼神。

“换一个?”苏沐秋主动提议道。

“不用。”对方动动他那漂亮的手指,屏幕里的一叶之秋也跟着灵活的转了个圈。

“我有个想法……”

“什么?”苏沐秋看向对方。

“关于银武。”

……

“挺厉害呀,叶修。”苏沐秋看着叶修笑道。

“你也挺厉害,就比我差一点。”叶修看着屏幕里战斗法师手上拿的银色战矛,也笑了。

苏沐秋配合的发出嘘声,脸上的笑容却比谁都要灿烂。

苏沐秋的手机铃声响了,他看了一眼是苏沐橙打来了的,他转头跟叶修说,“我要回去吃饭了,你去么?”

叶修意外的看了苏沐秋一眼,他没想到对方会邀请他。

“行啊。”他回答道。

苏沐橙很快的就和他们会合了,他对叶修的出现也不是太意外,想必是苏沐秋走之前与她说过了。

“去哪吃饭?我请客。”叶·真土豪·修一挥手问。

“去哪里你都付得起?”苏沐秋瞥了叶修一眼。

“嗯。”

“那就这儿吧。”苏沐秋豪气万千的指向了兴欣旁边的一个馄饨摊子。

“好呀。”叶修泰然自若得直接走到那桌前坐下。自然得仿佛刚才那个放狠话的人不是他似的。

苏沐橙看着两人的模样笑了起来,笑出了眼泪。

本章完

下一章

评论(18)

热度(26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