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p-009

默千翎
写点爱写的^^
绑画是@楚茶

【叶all】主业up主-2

好久之后的第二发…最近三渣太过勤奋……让我产生了一种世界末日的错觉感,以及“为什么三渣都日更了我还在拖更得愧疚感”……啊…这么看我真是一个正直的人啊……

------------

前文


魏琛,网名索克萨尔,x点某金牌写手,专注种马金手指一万年从未被超越。专注种马金手指的他有一个十分值得惋惜的事情,那就是没有妹!子!粉!


索克萨尔:老叶啊…

一叶之秋:?

索克萨尔:为什么你会有那么多妹子粉啊……

一叶之秋:人格魅力。

索克萨尔:……


魏琛愤愤的截图,在他的最新一章结尾附上了这张图片,然后…一叶之秋涨粉了……


魏琛当时就摔了键盘,他看着一群在自己评论区留言的妹子,心中的悲伤逆流成河。


啊呜:叶神好帅帅帅啊啊!!!

天舞:对对对,你最有人格魅力了ww

↑↑↑↑比如这样


更令他悲伤的是一叶之秋还专门的给他发了感谢。


一叶之秋:谢了啊,粉涨的挺多。


尼玛啊啊啊!!魏琛把鼠标也摔了,但还是只能默默地把键盘和鼠标重新摆好,该码字了。


过几天魏琛愕然的发现自己的粉涨了一大截甚至还有了一点妹子粉。他戳开评论区看。


玛丽之吻:虽然和叶神描写的不一样,但是这样更萌了ww

袅袅:加油啊:-D

……


魏琛爆手速的点开一叶之秋的主页,看着对方的新文愣了一下,然后点开。


【索克萨尔隐藏在帽兜下的脸此时终于完全显露出来了,他的面孔俊朗温和,他伸出手做了个请的姿势,脸上的笑容依然温和,声音却带了些许冷意:“请吧。”】


魏琛的视线停在那一页,嘴唇蠕动几下最终还是什么也没说出来,一张脸却早是变得通红。他给对方投了几张推荐票,评论只写了一句。


索克萨尔:…谢了啊,没想到你还挺有眼光的。

评论(17)

热度(36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