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p-009

默千翎
写点爱写的^^
绑画是@楚茶

【叶肖】心理咨询

很短,梗是别人的,文是我的。

节日贺文w
果然被我拖到了情人节qwq
----------------

肖医生的心理咨询室里最近来了个奇怪的人,他姓叶,所以肖医生叫他叶先生。

 
 

叶先生很奇怪,他来这儿不咨询心理而是来…寻找助攻的?

 
 

“我是一个同性恋,最近喜欢上一个男人。”叶先生淡定的说 ,肖医生听着听着差点把嘴里的茶全都喷了出去。

 
 

“我想追求他,所以我想请教肖医生追求的方法。”

 
 

肖医生握紧了杯子,“叶先生,那个…我是心理咨询师,不是情感咨询师。”

 
 

“我知道。”叶先生依然是一副泰然自若的样子。

 
 

但他却在说下一句的时候眼神温柔的几乎滴得下水来,“因为肖医生和他是同类型。”

 
 

肖医生也就不再说什么了,他开始担任叶先生的情感顾问。

 

……

 

“肖医生觉得送花是个好方法么?”叶修问,就在昨天两人互通了姓名 但是肖医生还是喜欢叫对方叶先生,叶先生也只叫对方肖医生。

 
 

“…应该可以吧。”肖时钦推了下眼镜不确定的说。

 
 

“如果我送花给肖医生,肖医生会开心么?”叶修穿着一身剪裁得当的西服,但却因为过于狂放的坐姿导致西服被弄得皱皱巴巴的颇为可怜。

 
 

肖时钦愣了一下才说,“会的,我会开心的。”

 
 

叶修笑了一下,声音低低的,让有点隐形声控的肖医生一下子被苏得不行。


 “肖医生,给你的。”叶先生一大早就到肖医生的心理咨询室,手上还拿着一朵开的娇艳的紫色郁金香。 


“谢谢。”肖时钦愣了一下道了声谢。

 

“肖先生…”叶修的嗓音有点哑不知道是因为什么,叶修看着肖医生笑了一下,然后才开口问:“肖医生喜欢么?”

 

被声音电到的肖医生神色恍惚地点点头,但心里却涌上了疑惑,他怎么知道自己喜欢郁金香呢? 


“我这么直接送给他了,他说他很开心。”叶修又接着说了下去,脸上满满的温柔笑意,他看了眼肖医生说:“所以我就也给肖医生买了同样的花,肖医生能喜欢就是最好了。” 


“我很喜欢的。”肖时钦点头,心里想,原来叶先生是给他暗恋的人啊,不过还真巧,正好就碰上和自己一样的喜好了。 


“我提议,叶先生可以邀请你的「那位」出去游玩,最好挑选叶先生擅长的领域,这样可以在对方面前表现自己的优点特长。”


 “肖医生觉得野炊怎么样?”叶修喝了一口纸杯中的水然后问肖时钦。 


“啊…?我觉得很好。”肖时钦看了一眼叶修,然后才回答。


 “嗯…那明天我就邀请他去野炊好了。”叶修摸着下巴笑道。 


“嗯,那就祝叶先生你成功了。”肖医生也笑道,但只有他自己知道,他笑得有多假。 


……


“…叶先生?”肖时钦愕然地看着一大早就到自己心理咨询室的叶修,对方一身休闲装倚在墙上,漫不经心的表情显得对方更帅了。


“啊…肖医生来了啊。”叶修挺直身子看着肖时钦用一种相当低落的语气说:“他今天有事去不了……”


“这样啊……”肖时钦说不清自己的语气里是遗憾还是庆幸,“那叶先生怎么会来我这里呢?”


“我东西都准备好了才知道他没时间,不想浪费所以想来邀请肖医生了。”叶修的双眼专注地看着肖时钦,“不知道肖医生意下如何呀?”最后一句或被对方以戏谑的语气说出,竟然有种意外的苏。


肖时钦的脸上莫名产生了一种热意,他掩饰般的推了下眼镜也不管今天究竟预约了多少人就那么义无反顾的答应了。


叶修的手艺真好。这句话在肖时钦的脑海中回荡。他吃着叶修烤好的肉串再一次肯定了自己的想法。他此时不禁对叶修的对象有点好奇,到底是什么样的人才能拒绝做饭好吃,家里有钱,模样有点小帅的叶先生呢?


“你好奇他是个什么样的人啊?”坐在草地上吃着烤串的叶先生听到肖时钦的问题时眼睛亮的简直不可思议,连那张有一点嘲讽的脸都忍不住露出了温柔的笑容。


“他和肖医生很像啊。”叶修就说了这一句却让肖时钦的脸一下子变得通红,他几乎是狼狈的狠狠嚼着嘴里的肉。用这种表情和语气说出来的话,简…简直犯规。他捂住跳得过快的心脏,不停地无声念叨着“他可不是喜欢你啊。”


是啊,他可不是喜欢你啊,他只是喜欢一个和你很像的一个人。


“非常感谢肖医生,我和他这几天的相处非常愉快,而且我觉得他也可能是喜欢我的。”又是那个老时间,叶先生又坐到了那个老地方,他对肖时钦笑道。


“是么…那就好,那么今天就是最后一次预约吧?”肖时钦藏在衣袖里的手紧紧攥成拳,指甲用力的掐着掌心,只有这样他才能控制住自己不失态。


“恩。”叶修肯定了肖时钦的话,他在走之前问了肖时钦最后一个问题:“我向他告白时如果他愣在那我该怎么办?”


肖时钦脸上还挂着温和的笑容(这是他跟隔壁医院的喻医生学的)他说:“那叶先生就强吻他好了。"


叶修用一种莫名其妙的眼神打量了一下肖时钦然后点点头走了。


肖时钦失眠了,这是他之前人生没有遇到的,他躺在床上辗转反侧就是睡不着,脑海中都是叶先生的笑容。


“肖时钦,早。”叶先生一大早又等在肖时钦的心理咨询室门口,肖时钦愣在了原地连对方叫他的称呼都没有注意到,昨天刚挥泪告别的人今天一大早就站在了自心理咨询室的门口,不知道为什么心里有点复杂。


“肖时钦,我喜欢你,能和我交往么?”叶先生站到肖医生面前说,脸颊上还有一抹红,肖时钦一下子愣在那里不知道说什么,然后他就被叶修压到墙上亲吻,对方的亲吻很温柔像是在安慰着肖时钦一般,而肖时钦在被对方告白的时候脸就已经红的不成样子了,更别提直接被人压在墙上强吻。


他突然想起来昨天自己和叶先生的对话。


【我向他告白时如果他愣在那我该怎么办?】

【那叶先生就强吻他好了。】


END

情人节快乐w

评论(6)

热度(30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