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p-009

默千翎
写点爱写的^^
绑画是@楚茶

【叶all】主业up主-3

复健短文w

=======

邱非,id战斗格式,是一叶之秋的理智粉,哦,当然是写小说的那个一叶之秋。

邱非从未想过去窥探一叶之秋的日常生活,因为他清楚的明白网络上的人和现实中是有很大差别的。或许他在网上是一个高冷,但是他有可能在现实生活中是一个逗比。

尽管一叶之秋的文章常常有一些十分感人的兄弟情(基情)的部分,但他并不觉得一叶之秋现实生活中就是那种很好说话的人。

直到他看到了一叶之秋的游戏实况。

邱非:……

↑↑↑↑他看完之后就是这个感想。

一叶之秋的声音有点低,有的时候嗓子说干了还会有点哑,特别好听。一叶之秋为人挺好的,跟他开玩笑他也不会生气。甚至有一次开直播的时候有一个妹子问他今年多大的时候,他还开玩笑的说了一句“我啊,当然是永远的21岁了。”

当时邱非坐在电脑前,不知所措,弹幕刷的速度一下子飙升。

刷的全都是“对对对,我们家叶神永远都是21岁”

当时邱非鬼使神差的就跟着刷了一句,等他反应过来时,脸整个都变红了,激动之下差点踢掉电线。


邱非是个小粉红的作家,每章都会有人订阅,但每次都不会有太多人。

直到有一天,评论区炸了。

索克萨尔:看到没有,你的脑残粉。

一叶之秋:啧,嫉妒了?

索克萨尔:老夫的粉丝也不比你少,嫉妒什么?

一叶之秋:妹粉?【笑】

索克萨尔:……


完w

评论(10)

热度(29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