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p-009

默千翎
写点爱写的^^
绑画是@楚茶

【伪叶all】全世界都觉得你们在谈恋爱

赶个关键字,不管时间><
考完试的我神清气爽哈哈哈哈
来不及想长篇就写短篇么233
叶橙亲情向w

叶修,苏沐橙,荣耀联盟公认的最默契的搭档,也是职业选手私下里公认的情侣。当然,“职业选手”中不包括除了荣耀就是沐橙的叶大神。

黄少天对此深信不疑。
荣耀第二赛季的夏休期时,嘉世受邀去蓝雨战队合练一阵。当时还不是大神的黄少天,带着已经是大神但没被爆颜的叶修瞎逛。夏天的g市骄阳似火,没一会两个人就都热得不行,于是索性一人买一份冰淇淋。买完后的黄少还没反应过来就被喂了一嘴香草味的冰淇淋。然后,叶修特别自然的就拿勺子挖了一勺黄少天的巧克力味的,送进了自己嘴里。

黄少天:……
叶修:……好像有什么不对。

黄少天憋得满脸通红,他想问叶修,你这是什么意思?你是不是喜欢我?
正当黄少天准备说句话缓和一下气氛的时候,叶修突然蹦出来一句:“抱歉啊黄少,我把你当沐橙了。”

“……”这一刀补的太快,顿时什么心思都没了。

第二个特别确信的人是张佳乐。
张佳乐还记得当年叶修特别手贱的把他的辫子拽散,然后他当年脑子进水般的非要叶修给他扎回来。叶修当时答应得挺快,然后就真的帮张佳乐扎了回去。叶修扎的辫子又漂亮还舒服,张佳乐本来想勉为其难的夸夸叶修的技术还不错。叶修就突然顺毛摸了张佳乐的头,还说了一句:“好啦,我的小公主。”

张佳乐:……

张佳乐满脸懵逼,叶修也反应过来了,“不好意思乐乐,我把你当沐橙了。”

张佳乐:呵呵。

第三个有体会的是楚云秀。
世邀获胜那天晚上,国家队们都玩high了。作为女士的楚云秀也难免多喝几杯。正当她准备喝第三杯的时候,酒杯被另一只手给摁了回去。她一回头就看见叶领队,一脸正直的表情,“女孩子不能喝太多酒,沐橙。”

楚云秀:……看这个迷糊的程度到底是谁喝多了呀!

事后,李轩鬼鬼祟祟的凑到苏沐橙身边,问叶修和她的关系。
联盟女神给他一个微笑说,我们呀,当然是兄妹啦。

一旁偷听的某黄姓青年和某张姓青年喜极而泣(不)。

ps:祝天下有情人终成兄妹^_^

评论(8)

热度(3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