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p-009

默千翎
写点爱写的^^
绑画是@楚茶

【叶一叶】给叶秋的信

梗来自深夜六十分的关键词从前的我w
这么一看最近我还蛮高产的么!
有本事写短篇你有本事填坑啊qwq
写得并不好qwq
叶秋亲启:

我知道会有这一天到来,那时的你已经无力再操控我在荣耀的世界里肆意驰骋。然后我们分道扬镳,你退役,我被别人接手,就像你还在的日子里一样让他掌控我的一切,去战斗,走向死亡,又重生。

但那不是你。

我们相处了快九年,我几乎知道了你的一切。我知道你不叫叶秋,你叫叶修。但我还是喜欢叫你叶秋,因为我叫一叶之秋,这个并不是由你而起的名字却成为我确认你存在的唯一慰藉。“叶”“秋”这两个字让我感到心安,就像你还没离开我的时候,操纵我尽情地厮杀却又漫不经心地笑。

我喜欢你。

我是个胆小鬼,只敢在你还在训练的那个深夜里悄悄的隔着屏幕望向你。也只敢在你把我交出的时候,才想告诉你关于“我”的事。甚至心中有些期盼,妄想着你知道了这一切后带我回家。但这不可能,你我都知道。

我的新操作者是个叫孙翔的人,你肯定已经知道了。

他挺好,但没你好。

他像年轻的你一样拥有肆意和骄傲的资本,但是在拥有过将近十年你的我眼里,他比你还差得远。他不会像你一样为了战队牺牲自己,也不会好好保护我。其实他对我挺好的,会陪我,会絮絮叨叨地跟我说话,说当年的你有多么多么厉害——我当然知道当年的你有多么厉害,厉害到我都忍不住沉浸于此,无法自拔。当然他也会说你的坏话,他说你的年龄为我抹了黑,我想替你反驳却连在屏幕里转个圈都做不到。

当我和君莫笑对战的时候,我是流着泪打完的。这无关输赢,那个被几乎冷落十年的他终于站到你身前,我有点替他开心却又由衷的感到嫉妒。因为他能拥有你,能与你一同经历从弱小到强大的过程,而我只能坐在神之领域的云端看着你。

从前的我把你当做了整个世界,但是我们都很骄傲,所以不愿接受失败。孙翔是个好的操纵者,我开始由衷的期盼着和他一同夺冠。

这感觉和你一同夺冠是不一样的,和你一同夺冠时心中除了纯粹的喜悦还有说不明的甜蜜。

和他一同夺冠我只有开心,就像是和朋友达成了最高的目标一样。

我会渴望胜利,夺得胜利后会开始渴望下一个胜利,这是你教给我的,我不能忘,也不愿意忘。

再见,叶秋。
你好,叶修。

再见,嘉世。
你好,轮回。

永远倾慕着你的一叶之秋。

评论(7)

热度(8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