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p-009

默千翎
写点爱写的^^
绑画是@楚茶

【叶韩】必胜武功

人物ooc有
憋了我好久的脑洞qwq终于粗来了w


叶修离家出走的时候认了个师傅,他的师傅特别厉害,总是有很多朋友,和他师傅关系最好的那个朋友无论他师傅怎么撩都不生气,两人对视时眼里面盛满了当时叶修看不懂的东西。

师傅跟叶修讲,这是他用一种必胜的武功使那个原本不对付的人变成了现在这样。

后来叶修就问他师傅武功的内容,师傅一脸睿智和正直地告诉他,“要对那个人无时无刻都关心体贴,无论他对你进行任何的语言暴力,武力威胁,都要一如既往,坚持不懈地装作一副关心他的模样…”
叶修打断了他,“即使对敌人也是这样?”
师傅捋了捋胡须笑着说,“没错,不过你这辈子都只能对一个人这么做,你要选出那个你相处起来最棘手,最困难的那一个,通过不断的坚持,他最终就会来跪舔你了。”

“那要坚持几年?”

“只要你能坚持十年,赢的一定是你!”

叶修觉得自己受教了。

他兴冲冲的去找苏沐橙跟她说了这件事,苏沐橙听完用一种挺奇怪的眼神看了他一眼问:“那你准备对谁用啊?”
叶修回答的特别理所当然,“韩文清啊。你不觉得老韩过来跪舔我会相当有意思么?”

苏沐橙:呵呵,完全不觉得。

之后的日子里,斗神天天追着拳皇,下雨了递伞,对方饿了做饭,遇到不开眼的劫匪还玩一玩“英雄救美”。

叶修第一天这么做的时候,霸图的以为他有所图,防备严密。叶修这么做了一整年之后,霸图众人以为叶修是想来试探他们的情报,混淆韩文清的视线,于是防备的更严密了。等叶修坚持了五年之后霸图的人已经不管了。毕竟一个坚持五年,日日夜夜抵抗得住韩文清脸色的人,对韩文清不是真爱是什么!!!抱着这种想法的霸图众人再看叶修和韩文清之间的互动就喜闻乐见了,看着敌方第一人在韩文清面前各种装乖卖巧真是令人心情舒畅!

于是这场并不真实的八卦从霸图一直传遍了武林内部的圈子,所有人除了叶修都知道了,“叶修暗恋韩文清不惜五年追一人”的狗血故事。

故事的另一个主人韩文清也听到了,但他并不打算理会,叶修在他心里是个性格坚韧(无赖)的人,或许连续五年都追他一个人是为了达成什么目的呢。

叶修只缺过一次席,那是他被逐出嘉世的那一天,那天韩文清等叶修等了又等也没有等到。他松了一口气的同时,心里也有些不太好受,一个追了你七八年的人突然不追着你跑了,他还真不太习惯。但很快就会习惯的,他这么想着。毕竟叶修以后都不会来了,慢慢的就应该会习惯了……他刚想到这,一个人影就敏捷的从他打开的窗户闪了进来。

四目相对多少有点尴尬,刚才还想着不会来的人现在就出现在他的面前,最先开口的还是叶修。

“老韩收留一晚上呗。”他语气中充满了熟稔,丝毫没有私闯民宅的意识。

“胡闹。”韩文清板着脸,但心里多少放松了点。

“别介呀,我可受着伤呢。”叶修似乎是为了证明他受了伤,抬手就把衣襟扯开大半,在月光和烛焰照耀下,他的胸膛显得十分白皙,胸前有些狰狞的伤口破坏了这美感,交错的疤痕显示出了这个人的经历。

“成何体统。”本来就没打算让叶修走的韩文清看到对方如此豪放的动作还是忍不住皱了眉,但更令他心焦的是那道伤口,他来不及多说就去找住在隔壁房间的张新杰。

伤口处理好了之后,叶修相当自来熟的躺在了韩文清的旁边,过度的疲累和伤口上血液的流失使他很快进入了睡眠,带着热意的呼吸喷洒在韩文清颈边让这位正直的霸图首座一夜没睡着觉。

后来的后来叶修有一天心血来潮地去逛花楼,花楼的花魁刚给叶修倒好酒,连坐下还没来得及,韩文清就闯进来了。花魁姑娘被吓得花容失色,被韩文清那张脸震慑的差点跪下来,叶修有些莫名其妙的看向韩文清。

韩文清的脸色很臭,他一双眼睛紧紧的盯着叶修,神情中好像…有点愤怒?

“老韩你…”这是怎么了?叶修还没问出口就被对方紧紧地箍在了怀里,稍显弱势的身高让叶修不得不微仰着头看对方。然后韩文清就带着一往无前的气势吻了叶修。

叶修:……这是什么情况。

叶修反应极快只是愣了一下的神,然后就推开了韩文清,他静静的注视着韩文清,看着对方的神色变换,他…好像突然明白了什么。

于是叶修大步的向前走去…绕过了韩文清,跑了。

不是叶修太怂,是这信息量太大。

自己认认真真当了十年对手的人,居然喜欢他,这是什么神展开。叶修一边哀嚎着,一边不知道该怎么做,毕竟斗神在打架方面很有天赋,在谈恋爱方面经验为零。要不然也不会被他师傅蒙了那么久(划)

霸图的人最近很不开心,本来是叶修倒追的自家首座,怎么自家首座想通了,叶修又怂了。弄得现在成韩文清倒追叶修了。

叶修最近也很苦恼,韩文清误会他了。不过也是,他这么追了韩文清十年不误会才怪呢。

“那你准备接受么?”苏沐橙问。

“我不接受行么?”叶修无奈的叹气,人撩都撩了,哪能不负责任啊。

“那还不是由你决定。”

“你说这事多尴尬。”

“真的么?”苏沐橙笑。

叶修不说话,或许最开始他真的是抱着打败韩文清这样的念头,但如果只是这念头的话还不足以支撑他一直以来的十年。

叶修看着霸图的方向,凝视了一会,慢慢地绽放出一个不带任何嘲讽的笑。

这世上没有绝胜的武功,能取得绝胜是彼此相爱的心。

全文完w

评论(14)

热度(21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