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p-009

默千翎
写点爱写的^^
绑画是@楚茶

【叶all】今天的叶部长也有点不对劲

日常混更w脑洞清奇hhh不确定会不会完结。

第一章

陈果觉得荣耀游戏策划部的部长叶修最近有点不对劲。

到底是哪里不对劲呢?陈副部长陷入了深深的沉思中。

“诶老叶老叶,今天晚上你去我家吃饭啊,我最近学会了不少新菜让本少给你露一手啊…”隔壁配音部的副部长黄少天又来日常的往游戏策划部跑。

晚上好像要加班吧…叶修要是敢答应绝对不让他好过。陈副部长一边想一边关注着两人。

“不行,晚上我们要加班。”叶修拒绝的很果断,手还一边很自然的拢了拢黄少天跑动而有些凌乱的额发。

陈果发誓她看到黄少天脸红了!

黄少天的脸颊有点红但却还是努力装作若无其事的模样,继续着对话,“那你哪天有时间啊!我跟你说本少的手艺可不是凡人可以吃到的!要不是我跟你比较熟…”

“我知道。明天怎么样?我已经迫不及待了,少天有空吗?”叶修对黄少天露出温柔的笑,声音低沉的说。

黄少天被那一句“少天”叫的耳朵都红了,慌慌张张的找个借口就走了。

陈果被叶修说的话雷的鸡皮疙瘩直起,看他结束了和黄少天的对话赶紧上前。

“叶修你是不是暗恋黄少天…”正在喝水的叶修被这一句话激的当时就呛到了,咳嗽了一阵才回答。

“咱们最近不是策划要开发一个耽美攻略性游戏么。我亲自来试试水。”

陈果:……哦,这样啊。为什么莫名有点小遗憾呢。

一旦知道了理由,陈果就有点同情被叶修撩的人了。

“叶修下午一起逛街啊。”苏沐橙自然的挽着叶修的手臂偏过头笑着对他说。

叶修刚要答应半路上就杀出一个黄少天,“老叶老叶!你不是答应晚上去我家吃饭的吗!”

叶修犹豫了一下还是委婉的拒绝了黄少天,表示他晚上会去但下午要陪苏沐橙逛街。

黄少天蔫蔫的走了,一旁围观的陈果看到好戏结束遗憾地放下了瓜子。

陈果:莫名觉得有点带感,可惜结束太快。

叶修晚上准时赴约,黄少天因为叶修下午拒绝了自己所以有些提不起兴趣。

“怎么了少天大大?哥来这儿你不开心?”叶修看着黄少天眼神专注。

黄少天不说话。

“还在为下午的事生气?”叶修继续问。

“我有什么可生气的。”黄少天咬牙切齿。

“真不生气?”

“真不生气!”

“给。”叶修终于不再逗黄少天,递给他一个包装精致的礼品盒。

叶部长笑着说:“生日快乐。”

黄少天脸红了,他接过礼品盒,“我我我我我还没过生日呢!你别拿它哄我!”

“要不要看看合不合适?”叶修笑着问。

黄少天打开发现是一条嫩黄色的领带,“靠靠靠老叶你什么眼光啊!居然给本少条这样的颜色!!”

“你带上会很可爱。”叶修说。

黄少天的脸彻底红透了,他把早就做好的饭菜端上,憋了半天才憋出了一句,“吃饭!”

评论(18)

热度(43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