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p-009

默千翎
写点爱写的^^
绑画是@楚茶

【叶all】今天的叶部长也有点不对劲-4

老叶被掰弯的经验值涨了一大截,恭喜孙翔同学获得叶修爱的抱抱w
别跟我说虐因为一点也不虐

第四章

叶修坐在自己的办公室里,神情疲惫,他这些天为了那个耽美游戏没少费功夫。甚至去玩了其他公司推出的耽美游戏,对于一个之前是笔直笔直的直男的他还是十分困难的。

“叶修!”外面一声大吼把他震的一下子就从半梦半醒中清醒了,随后他办公室的门被大力推开,孙翔怒气冲冲地走进来。一把拽住他的领子,“为什么我画的cg不给过!”

孙翔除了愤怒还有委屈,他熬夜认认真真地画的cg居然被叶修一票否决,这些天的心血就像是白扔一样。

叶修也不知道是耽美游戏玩多了还是被孙翔给弄懵了,他低头在抓住自己领子的手上面亲了一下。

叶修:……等等发生了什么,刚才那个人不是我。

孙翔的脸一下子就红了,手上被亲到的地方开始发烫,几乎是瞬间他就放开了抓住叶修领子的手。

“你你你干什么!”

“让你放手。”叶修装作一脸淡定的模样,仿佛刚才只是开个玩笑。

然后叶修迅速转移了话题,“你画的cg肢体和空间感很不错但脸上的表情不对。”

孙翔还处于被暗恋的人亲了一口的懵逼状态,听到这句话之后立刻就不服了。

“表情哪里不对了!!”

叶修装模作样地叹了口气,“小年轻就是不行,来来来,哥带你去宾馆涨涨见识。”

孙翔:…是我想的那种长见识吗?

丝毫没意识到自己的话有多大的歧义,叶修的表情相当坦然,而孙翔则是沉入了深深的误会之中,脸变得爆红,手指也不停的颤抖。

他看着叶修仿佛下了巨大的决心,“好。”

孙翔突然的这幅表情把叶修哄的一愣,他手搭着孙翔的肩膀,把人带出了办公室。

正在饮水机前接水的陈果看着叶修和孙翔的模样下意识就问:“你们干嘛去?”

“宾馆。”叶修回答的挺轻松但孙翔的身体突然颤了一下,脸上的红晕更深了。

陈果:…是我想的那个吗诶嘿嘿

然后这两个人就旁若无人地走出去了。

又到了熟悉的宾馆还是熟悉的房间,还伴随着熟悉的宾馆小妹仿佛看渣男一样的愤懑眼神。

叶修进屋后自然的把门带上,回过头去一看,孙翔已经开始脱衣服了。

“你干嘛啊?”叶修被吓得一跳,脑海中自动浮现出他玩的耽美游戏,这个时候是要上本垒的节奏啊。

他赶快地走上前去,拉着孙翔已经大敞的衣襟想要给他系上扣子。

结果这边孙翔鼓起勇气去亲叶修,叶修猝不及防的被亲了个准,青年水润的双唇柔软温暖,还带着薄荷的味道。

叶修反应过来后沉默的把孙翔推开,但他并没有走,他把带着的手提电脑拿出来,又过去把孙翔的衣服给他系好。

“看看就知道是什么表情了。”叶修干巴巴的说。

孙翔看他那副模样也明白对方是不想追究了,但是他心里还是不太好受,所以他只是闷闷的嗯了一声然后就到叶修身边坐好。

两个人沉默无言的玩完了整部耽美游戏,其中出现受的脸部特写的时候叶修就停下来让孙翔多观察一会。

最后玩完之后,叶修回头跟孙翔说了声再见,就准备走了。

“叶修。”孙翔叫他。

叶修回头。

“我喜欢你。”

叶修叹了一口气,他走过去把青年抱了个满怀,“喜欢我没什么好处。”

“也没什么坏处。”孙翔迅速接口。

“你先走吧,我自己再待会。”孙翔将脸埋到叶修的颈窝里,他敏锐地感觉到叶修的身体僵了一下,但孙翔却没有放手。

这次放手了的话,还会有下次吗?他在心里想,觉得心里开始酸涩。

评论(16)

热度(3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