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p-009

默千翎
写点爱写的^^
绑画是@楚茶

【狐鸟组】………

写完发现自己不适合写文orz 人物极度ooc
梗快被玩坏了吧qwq
万年不会起标题,这算是七夕的群内点文吧w
视奸tag已久终于动笔qwq
新人求护体w

如果你尝试着每天如一日的杀戮,那你就会变成我这样。不会再疼惜弱小的生物,许久以来的训练迫使我明白弱小的生物不值得同情。

——就像现在的我自己,浑身伤痕,四肢没有力气,手臂上的弹簧刀还牢固的的呆在原来的地方,我把脸侧过去不让鼻子直接对着地面,大地的味道令我恶心。因为我不觉得她对我有什么恩赐。

我没有试图给自己一刀,让自己解脱,因为这里不是战场,没有可以无限复活的水晶,我虽然厌恶弱小,但我还想活下去。

我苦中作乐的尝试着给自己讲几个笑话,但翻来覆去的都是那几个别人讲给我的。

突然我听到了一种细微的声音,使得那是一种极其奇怪的声音,像是鸟类扇动翅膀的声音。

接着一抹银光闯入我的眼中,男性有着耀眼的银发,他唇角勾着薄凉的弧度,“有一只小可怜在这。”

这时我意识到刚才那种声音是从这位男性身上发出的,因为他有一双翅膀。羽毛细密的排布于其上,闪耀着细微的光芒,尖尖的双耳,他是一名天使。

天使突然抬手,我身体猛然一颤想要做出躲避的动作,但是过于严重的伤势让我动弹不得,天使指尖跳跃的火焰已经被施于我身上。

但那带来的并不是痛苦,那感觉十分温暖,甚至可以让人扔弃一切去追求那温暖。

他对我施以援手。

这感觉十分新奇,我从来只有喝自己带来的药水来完成治疗,或者是干脆扔下烟雾弹蹲在草丛中,抑或是最令我温暖的复活水晶。我没法思考这是怎么一回事,紧接着天使又释放了一个术法,天使的神色来看十分轻松,似乎这珍贵的治疗魔法并没有给他带来什么影响。

我向他道谢,然后随手扔下一枚烟雾弹,橙色的浓烟弥漫着四周,但对方只是抬眼看着我离去的方向,我敢肯定他看见我了,但我不敢停止。

我有想过如何来报答他,但是思考到最后,却只得到一个答案,远离他。

远离他是对他最好的保护,训练我的那个组织从来都是不近人情,我不敢保证他会对天使做出什么——即使我确信天使很强也不会惧怕。

这么想着,我又重新继续奔跑。

评论(23)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