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p-009

默千翎
写点爱写的^^
绑画是@楚茶

【叶喻】告白与被告白

给cp儿的七夕贺文www谢谢cp让我在七夕不做一只汪汪汪的单身狗www
cp我爱你!!
假装能艾特@娃娃脸谱
希望能喜欢w

喻文州第一次告白是在第三赛季后,夏休期期间,叶修耀武扬威的带着嘉世全员去蓝雨打友谊赛的时候。

比赛失利的蓝雨把怒气全都用在拼酒上了,嘉世里面只有叶修这个不要脸的喝水和他们拼,其他人喝的都是酒。

拼到最后两队双双躺倒。

还剩两个人安安稳稳地坐着,一个是叶修,另一个就是喻文州。

喻文州的脸颊因为喝了几杯酒而泛上红晕,但神色看着却是最正常的。

叶修是根本没喝,此刻他让酒店前台叫来足够多的出租车,准备把这些醉鬼全都送回去。然后他就看着蓝雨那边最清(xin)醒(zang)的那个小孩就很有眼力的过来了。

叶修很欣慰地笑了,刚想给他布置一下工作,好把他们全都运回去。小孩就开口了,“叶秋前辈,我喜欢你。”

叶修瞅了下小孩脸上的红晕和他面前的空酒瓶,笑着摸了把对方的头发,“喝醉了吧。”

喻文州的发丝柔软,从身体中传来的热量让发间十分温暖,竟然让叶修觉得有点爱不释手。

喻文州眨眨眼,把准备说出的没有给吞了回去。

两人把蓝雨和嘉世的人搬回去就各回各家了。

喻文州的第二次告白是在第六赛季蓝雨获胜的时候,叶修过来祝贺蓝雨的胜利。

在他眼里,蓝雨的这两个孩子还真是不怎么容易,早期的时候不负责任的老队长(魏琛同志)悄悄跑路,扔下蓝雨和索克萨尔从此音讯全无,这对蓝雨的士气可是个大打击。虽然他明白魏琛是为了蓝雨好,是怕自己无法割舍蓝雨采用这么决绝的方式来告别。

喻文州真是不简单啊…叶修把嘴里的烟抽出摁灭,给了蓝雨的小队长一个很高的评价。

然后就进到包厢里了,包厢里加上他自己一共就三个人,喻文州,黄少天,叶修。

“恭喜啊,蓝雨的小朋友们。”叶修挨着喻文州坐下来,还不忘用垃圾话拉一拉仇恨。

黄少天立刻用垃圾话反击,两个人接连不断的说着话,一时间竟没有半分的安静。

喻文州见状不动声色的给黄少天到了一满杯酒,黄少天正好渴了,一口就灌了下去,然后呛得差点背过气去。

叶修见状也不动声色地把自己的杯子扣了过去。

喻文州看着黄少天一边闻言劝着黄少天别喝那么快,一边笑。

叶修莫名觉得心下一寒,看着喻文州极轻微的挪到离他远一点的位置。

之后黄·年少天真被两个心脏硬是灌倒了,喻文州装作不经意的搭上叶修的肩,“前辈,我喜欢你。”

然后他就看到刚刚还劝他喝酒神采奕奕的叶修,瞬间就倒下了。

喻文州:……前辈。

最后这件事还是不了了之。

连续被后辈两次告白,叶修想当成是喝醉了都不行了。

于是他就悄悄的把喻文州过往的比赛视频,新闻发布会的录像,以及采访都看了个齐全。

他越了解喻文州就越发现喻文州这个人相当靠谱。

然后有一天,他发现他好像有点喜欢上喻文州了。

叶修:Σ(゚д゚lll)

这一次轮到叶修告白了。

世邀塞获胜的那一天,喻文州把喝醉了的叶修扶回房间,到床边的时候,叶修绊了一跤,带着喻文州一起躺到床上去了。

喻文州在叶修的身上趴着,他揽住叶修的手也被叶修严严实实地压在身下。

“喻文州…”叶修的声音很哑,听得喻文州的脸红心跳。

“我喜欢你。”时间仿佛停滞了,喻文州似乎觉得眼前有花朵绽放,在没有反应过来的时候身体已经替他做好了选择。

叶修闭着眼睛装醉,心中还是很坎坷的。

喻文州没有任何反应,叶修几乎要睁开眼睛了,然后就感受到嘴唇上有一个柔软的东西覆上。

温温热热带着喻文州特有的气息,叶修也顾不得他在装醉了,反手就扣住对方的头,用力的回吻过去。

喻文州暗恋的第九年,他喜欢的人回应了他。

然后国家队的领队和他们的队长,在宾馆里滚了一晚上床单。

评论(13)

热度(25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