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p-009

默千翎
写点爱写的^^
绑画是@楚茶

【叶all】今天的叶部长也有点不对劲-End

今天这章之后本文正文就完结啦ww

撒花恭喜!!(≧∇≦)

当然一定会产出番外哒w番外一定会出叶黄和叶王ww叶黄是因为少天要过生日啦w叶王是因为私心很喜欢吾王啦w

之后可以由你们决定两篇番外的cp,只要是这篇文中出现的叶攻向cp就可以w当然,要是有人想看宾馆小妹的话…嗯…说不定会有呢…要相信奇迹!

番外会选取两个最多的cp

快来评论吧qwq蟹蟹w


第十章

荣耀游戏粉丝群:

将上行:诶话说你们有人买了荣耀公司的正版游戏全直高手了吗?

喵呜:我我我我买了!!![举手表情]

诶嘿嘿我爱豆:我也买了!!!特别好玩!!!

余光:你们玩的哪个线啊同好们www

乒联:我用叶神打得是小话痨的那个线!!我话唠炒鸡可爱ww简直惹w根本停不下来撩他!!

喵呜:我我玩的是颜值担当的小周!!my周帅的我都合不拢腿了qwq特别是看叶神的时候那个眼神我都受不了prprpr

余光:没有人选吾王吗qwq吾王多棒啊……

将上行:哦哦哦哦什么剧情啊!

神说要有光:等等!!!

神说要有光:!!!!!

余光:怎么啦

神说要有光:你们自己看!!!!!∑(゚Д゚)

神说要有光:[www.quanzhigaoshou.com

(网站内容:

全直高手游戏是以真实人物为模板为原型的的耽美游戏……)

余光:(╯°□°)╯︵ ┻━┻

将上行:(╯°□°)╯︵ ┻━┻

喵呜:(╯°□°)╯︵ ┻━┻

乒联:(╯°□°)╯︵ ┻━┻

⋯⋯
将上行:……等等我好像听说,荣耀的游戏策划部部长姓叶∑(゚Д゚)

余光:∑(゚Д゚)

喵呜:∑(゚Д゚)

神说要有光:∑(゚Д゚)
……
余光:……我刚才查到了,配音部部长姓喻,副部长姓黄,是个话唠…

喵呜:细思恐极…

神说要有光:我总觉得我们好像发现了什么不该知道的东西(O_O)

乒联:但是…

将上行:超带感!!!!

喵呜:从今天起我就是叶部长的真爱粉了!!!

---

叶修拒绝了张新杰递过来的计划书,黄少天的邀请,喻文州的暗示,王杰希的小动作,肖时钦的偷拍,楼冠宁的迷之脸红,周泽楷的出去玩的邀约,张佳乐的靠近以及孙翔的不知是第多少次的爱的告白。

叶部长深思着觉得今天的自己也有点不对劲。

但是他又怎么办。

没办法,哥的魅力就这么大。

那就,这么着吧。

叶修看着办公室的外面,忍不住露出了微笑。

评论(20)

热度(2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