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p-009

默千翎
写点爱写的^^
绑画是@楚茶

【叶all】叶部长番外-叶黄篇

想了想叶黄就要甜甜甜!!!
很渣qwq

番外一:叶黄

困倦如海的浪潮一般慢慢涌来,叶修忍不住在柔软的床铺上打了个滚,昨天晚上high到太晚,他的精神还没有完全恢复。

身边的人似乎有些睡得不安稳,然后就自动地滚到叶修的怀里,像小猫撒娇一样无意识的在叶修怀里蹭了几下。

叶修被对方的动作给弄醒了,他睁开眼睛,看了眼旁边的闹钟,又安心的闭上了双眼。

既然已经迟到了,那就多睡一会吧。

叶修再一次醒来的时候已经中午了,黄少天还在睡着,脸颊红扑扑的,一副安然的模样。

叶修伸长手把自己的手机捞过来,上面五十多个未接和三十多条信息让他有点心虚。

他点开屏幕给自己的秘书发了个消息,表示今天他和黄少天都不来了,然后麻溜的关了机。

他稍稍的调整了一下自己的姿势,让怀中的人能舒服一点,大夏天的两个人还相当缠绵的抱在一起,空调的冷气温度适中让他们睡得安稳,要不然北京这天儿还真没办法呆了。叶修心中暗自想,又顺手拢了拢对方的额发。

对方被染成金色的头发软软地贴在脸颊上,手指攥着叶修的睡衣,从有些凌乱的发丝间可以看到他白皙的耳朵,上面有着浅浅的红印。

那是昨天晚上叶修咬出来的,他家小孩耳朵敏感的很,平时不让碰,只有做的时候才能趁其不备对那个位置下手。

他看着黄少天的脸发起了呆,当年他家小孩对他脸红心跳的模样他现在都记得,特别的可爱。每当他想起这段回忆,就会由衷的觉得当时他接受对方的感情是一件正确的事。

想起了黄少天与他表白的模样,叶修也忍不住露出一个笑。

---

“叶…叶部长,我找你有事。”黄少天跟在叶修身后亦步亦趋,往日的气势似乎一去不返。

叶修目不斜视,大步在前面走着,他走了一段终于停下来了,黄少天的眼睛也亮了一下。

没办法,这位内心不安的配音部的副部长似乎不知道他一旦把声音软下来会有多么的…多么的让人不忍拒绝。叶修找了个合适的词将本来所想的词替换,他停下来,“怎么了?”

“我们去会议室说好吗?”黄少天一改以往的长篇大论,他只是略微抬头看着叶修,眼睛里面的请求自己都没有意识到。

本来要说出口的拒绝拐了个弯变成了“好”。

叶修和黄少天来到会议室,还没等叶修坐下,黄少天就已经开始说,他似乎是根本不想让叶修坐下。他一步一步的向叶修走来。

“叶修我对你有一种很奇怪的感情,你不要觉得我恶心,因为你也是罪魁祸首之一,我原来想过控制自己但我做不到,叶修…”

“我喜欢你。”

黄少天一手撑着叶修颈侧的墙壁,两人之间的距离极近,这个位置让黄少天既不安又渴望。这个距离眼里的所有情绪多会直观地反映出来,他不安于看到叶修厌恶的眼神。但这个距离却像是恋人一般的亲昵,让他渴望。

叶修闭上了眼,他的神色中多少带了一点无奈,他说:“少天啊,这算是壁咚吗?”

黄少天的脸腾的一下红了,但他还是死撑着保持那个姿势没动,咬牙说了一句“是”。

叶修没有回答他而是直接偏头在对方的手指上轻啄了一口。

被吻上的手好像遭到了火烫一般,伴随着灼热的温度随之而来的是内心的欣喜,他惊喜地叫了一声,在空旷的会议室里跳了起来。

然后就把叶修摁在墙上亲吻,虽然他的气势很好,但还是被叶修吻软了腰,整个人都腻在了他的怀里。

叶修想到那时候黄少天的主动和惊喜的表情至今还觉得十分可爱。

他用温柔的目光看着在自己怀里的恋人,直到对方醒来,才轻轻地送上一个早安吻。

“几点了?”恋人迷迷糊糊的问着,把头埋在叶修的颈窝里。

叶修诚实的报了一个数字。

黄少天的双眼惊恐地睁大,口里喊着“卧槽卧槽”的想要跳下床,却又被叶修拽了回去,“我帮你请假了。”

黄少天又小小的埋怨了叶修一下问他为什么不把自己叫醒,然后问:“你刚才想什么呢啊,都神游太虚了!”

叶修愣了一下,意识到这是对方向自己撒娇,然后他把黄少天好好的抱在怀里,说:“想你。”

评论(18)

热度(20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