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p-009

默千翎
写点爱写的^^
绑画是@楚茶

【叶all】小小的

试试水,这是点文ww
要是有人喜欢的话可以稍微扩写一下。
喜欢的话就的告诉我呀(//∇//)

电风扇旋转着吹风,叶修整个人瘫在沙发上,满脸的生无可恋。

谁能告诉他,事情是怎么发生到这一步的?

手指上传来了痒痒的感觉,叶修一看,小小的人正抱着他的手指。

“干什么啊?”他小声的说,无奈对方实在太小了稍大一点的声音都会让对方受不了。

“你想什么呢?”细小的声音传来。

“我想你们怎么办?”叶修用另一只手轻轻的把小小的人捏住,“你干嘛你干嘛!!”小小的人被他吓了一跳,忍不住挣扎了起来。

“坐到手心里吧。”叶修张开左手把小人放到手心里,“这样会轻松一点。”

“切,知道了。”小人趴在叶修的手心里,看着叶修慢慢的走到卧室,忍不住在他手心里翻滚。

“我说张佳乐,我以前也不知道你这么幼稚啊。”叶修看见了忍不住吐槽道,张佳乐的动作弄的他有点痒。

“我现在是特殊情况!”张佳乐嘴硬死撑着,脸上却红了,然后就规规矩矩地坐在了叶修的掌心。

叶修瞅了他一眼,突然有点想念对方刚才在自己掌心翻滚的模样,那种柔软的瘙痒像是被对方轻吻在了手心。

门打开,细小的声音顿时填满了房间,在叶修的床上还坐着很多形态各异的小人,唯一的共同点就是他们都是荣耀的职业选手而且性别为男。

“你们讨论出什么了吗?”叶修小心的把张佳乐放在床上,然后先是确认了一下床边没有人存在才放心地坐下。

“没有没有!!我们那里知道这是什么蛋疼的奇幻事件!!话说为什么我们都变了老叶你没变啊!这不公平!!”黄少天细小的声音顿时响了起来。

叶修无视他,声音一旦小了之后黄少天的嘴炮攻击能力顿时就被削弱了一半,叶修看向了比较靠谱的张新杰韩文清王杰希等人那边。

“没有,但是这段时间可能要拜托你了。”张新杰坐在床上,鼻梁上的眼镜已经消失,他们的身体变小跟着变小的只有当时穿的衣服,其他身上的东西统统没有。

“行李也必须拿过来。”王杰希补充道。

叶修控制力道戳了王杰希一下,对方被戳了一下顿时身体失衡就躺倒在了叶修的床上,叶修感觉到对方身体的柔软,忍不住想再戳一下。

“叶修。”王杰希咬着牙叫叶修,小小的手费力地想推开叶修的手指,“我在说正经事呢!”

“我知道,下午就给你们都拿过来。”叶修收回了手指,看着床上的人们,感觉到了深深的蛋疼,操,这么多人行李得多少啊。

叶修想到这儿,心塞的站起身准备给自己点根烟压压惊。

“不能抽烟!”喻文州的声音传来,对方似乎是看出来叶修是去拿烟。

“怎么了?”叶修愣了一下,看了眼他们的状态才恍然大悟,他拍了一下自己的头,“行,那哥去喝杯水,你们要水吗?”

“要!”

“想喝!”

“来一杯。”

评论(56)

热度(38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