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p-009

默千翎
写点爱写的^^
绑画是@楚茶

【黑鱼黑】……

这对cp冷的不行qwq
真的没有人萌吗!
qwq
新人试水w

剑锋磨砺出凛冽的寒光,血液飞溅出去洒了一地,带着些许让人恶心的味道。

那只已经死掉的鱼被费恩重新拿到河边洗净,将其清理好了之后才慢悠悠的架起了火,用手里的战锚把远方的调料瓶给勾过来,他看向坐在一旁的黑羽,心情愉悦的哼起了歌。

“到底哪里才有那该死的六翼天使之羽啊!”他将手里的剑扔进地里,惊的苏茜差点从费恩的身上掉下来。

“着什么急?”费恩慢条斯理地开始烤鱼,水塘里的鱼们都被那血腥味吸引一个个在水里游荡着,费恩想着待会加餐的事情,对黑羽的情绪也没太在意。

“你难道不想看看公主醒来的模样吗!!”黑羽盯着插在地上的剑烦躁地挠挠头。

“我想看看你闭嘴的模样。”费恩说着吃了一口烤鱼,觉得还是鲜鱼的味道更好一些。

黑羽沮丧地坐到地上,抢过来费恩手里的鱼吃了起来,似乎是想用这样的方式简单的报复一下费恩对他的不在意。

评论(19)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