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p-009

默千翎
写点爱写的^^
绑画是@楚茶

堆一发脑洞

手机坏了作业太多…不想更新(打滚)

这些脑洞可能有点深233如果我是说如果有人想扩写我的脑洞的话…告诉我一声就成,请随意发挥。

1.叶all 修真世界或者是玄幻世界观

叶修沉睡的几百年里,兴欣异军突起,嘉世新秀邱非篡位联合孙翔灭杀刘皓陶轩…他醒来的时候,看着那些不知道变化了多少的人,满脸懵逼,感觉好像是自己苏醒的方式不对。

(变化恩…我脑补出来了沉默寡言黄少天,滔滔不绝周泽楷,如沐春风韩文清,面无表情乔一帆…)

2. cp相比较随意(推荐叶黄叶乐)双写手

写手的话有很多梗可以写啊,比如说错字受,比如说在文里秀一发恩爱,互相抢对方的沙发,故意吹毛求疵,对比数据借此嘲讽…还有好多好多呢

3.叶王 隔壁的王先生

王杰希是个配音演员,叶修是名写手,天天在家里宅着。

王杰希有几次练习娇喘的时候叶修在隔壁一脸的生无可恋。

#我的邻居好像是个同性恋,怎么办?#

#我好像看他还很顺眼,这病能治吗?#

4.叶all 跨时空的信


未来的老叶给当年的小叶寄了一封信,告诉他要好好学习不打荣耀。

本来不知道荣耀是什么的小叶好奇的看了一眼从此被俘获,离家出走。

于是老叶邮寄了一封信告诉他千万不要没事闲的去逗联盟的男选手。

小叶忍不住试了一次,

真好玩…嘿嘿嘿

然后就是开后宫

最后结局的时候可以写上已经开后宫的老叶准备写一封信之类的…

5.叶all 叶修的消失

(玄幻背景)

叶修消失了,除了苏沐橙以外没有一个人记得他,但是苏沐秋却出现在这个世界上了。

苏沐橙隐晦问了下苏沐秋,对方只说脑袋里有一个人的影子但是怎么想也想不起来…

(控制不好可能会变成大长篇233)


评论(22)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