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p-009

默千翎
写点爱写的^^
绑画是@楚茶

【叶张】中秋

中秋快乐,标题和内容没一毛钱关系😂
尝试一下自己没挑战过的cp…
估计很次…背景大概是古代吧……然而并没写出古风的感觉…悲伤
请妥善的应用关闭键。
以上。

琴声悠扬的传入院外,叶修从墙上翻进了院里,动作自然流畅,就像做过千百次似的。

“嘣——”琴弦被人用力地拨了一下,似乎是在不满来人的不礼貌。

叶修拍拍身上蹭上的灰,“新杰啊,你这墙头灰尘还不少啊…”

张新杰一身白衣的坐在院中,白皙修长的手指摁住琴弦,他看向叶修,“其他访客都是从正门而入。”

言下之意只有叶修才会爬墙。

但叶修的关注点却完全不同,“你在怨我太久没来看你了?”

“…并无。”张新杰索性站起身来,既然叶修来了他也愿意请对方喝几杯茶再走,事实上叶修以往都是那么做的,但今天好像有些不同。

“…新杰,你再弹一首曲子吧。”叶修一脸正经的要求。

张新杰一边答应一边也有点奇怪,叶修平时是从来不听曲子的,今天倒是有这种闲情雅致了。

他依对方的言,又弹了一首曲子。

十指在琴弦上翻飞,叶修看着对方的眼神很温柔,他一直看着张新杰,直到那首歌结束。

张新杰面上没有任何变化,只是曲调慢慢转悲,古琴的声音渐渐的低落了下去,然后又戛然而止。

“嘉世动手了?”他问,他没有看着叶修,他只是盯着自己手里的琴,那是叶修亲手为他制作的。

“嗯。”或许是叶修根本就没想瞒,他及其痛快地确定了张新杰的猜想。

“…你走吧。”张新杰起身,就要送客。

“不想多看一会儿我?下一次再见面可不知道会在什么时候了。”叶修将手臂搭在张新杰的肩上。

张新杰的表情都没有变一下,“不会太远的。”

或许是他的表情太过笃定,让叶修都愣在那里了。

“今天的月亮很圆。”叶修突然说,张新杰看向天空,偏头的瞬间左脸脸颊被旁边人轻吻了一下。

“我走了我走了,你不用送了,下次咱们再见啊!”叶修语速超快的向墙的方向跑了出去,张新杰回神时他早就跑远了。

他看着叶修跑走的方向,脸上慢慢的泛起红晕。

“真让人不省心。”他说,慢慢地收起了琴,回了房。

从今天起那个人不会再来造访了,他晚上睡觉的时间可以规律一会儿了。

他放下束起的长发,开始期待着再见面的时候。

评论(27)

热度(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