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p-009

默千翎
写点爱写的^^
绑画是@楚茶

【叶all/联文】星辰大海-叶王篇

我爱叶王,它使我快乐❤️


“那王半仙掐指一算,乃是大凶之兆,立刻一拍神行符,一夜从善洲到了那叶城…”说书人一拍桌子顿时引起阵阵喝彩,王杰希听着发出一声嗤笑。

自己要是能有那什么劳什子神行符还用得着这么东躲西藏,日夜劳顿吗?

他摸摸自己的脸确保那张面具完全的贴合在他的脸上,即使制作的材料昂贵,在这闷热的天气里却还是让他很不自在。

“菜来喽。”正当他愣神的时候,一个相当眼熟的身影坐到了他的对面。

叶修挽起宽松的袖子,露出白皙好看的手腕,端着两盘菜,王杰希一看全都是他爱吃的。

直到叶修自然地坐下开始吃饭王杰希都没有回神。

“你…认错人了吧。”王杰希用一种迟疑的语气说,希望以此骗过对方。

“别装了,多没意思,来吃菜。”叶修特别自然地给王杰希夹菜,王杰希木着脸吃了一口,味道很好,但他却有点食如嚼蜡。

因为有这个家伙在的地方……

“在那里!!”一声声暴呵在楼下响起,“是他!!王杰希肯定就在他身边!!”

………我就知道。王杰希无奈地扶额,叶修来也不是不能来,但好歹伪装一下啊!

现在弄的那群人只要看到叶修就笃定身边有自己,连思考都不思考。

“赶紧跑啊。”偏偏那个人还特别随意的坐在那里,吃着饭菜,看着王杰希。

王杰希想着反正都要跑了,也不能让他快活了,索性就抓着叶修跑,叶修被他这一手弄的猝不及防,差点呛在那里。

“你干嘛啊!”他问,语气相当理直气壮。

“跑路。”王杰希同样理直气壮。

“行啊你,心挺脏啊。”那个人去突然笑了出来,反手抓住王杰希,另一只手揽住对方的腰。王杰希猝不及防,加上本身也不会武功竟是没反应过来的被人抱在了怀里。

“你这么跑不行。”叶修说。

“我帮你。”

还没等王杰希拒绝,叶修就已经动作飞快地开始了。

“你会轻功?!”王杰希看着刚才还跟在自己身后的人们嗖的一下子被拉下了一大截。

“会一点,厉害吧。”叶修在他耳边说,此时速度太快不凑近点什么也听不清,温热的呼吸打在敏感的耳垂上,让王杰希生出一种痒痒的感觉。

“……”叶修的话传到了耳朵里,王杰希还真是不知道该说什么了,自从他算出自己有凶兆之后就已经很小心了,没想到这凶兆还挺顽强,怎么换脸也不好使。

他被叶修带着也没什么事,顺手就给叶修算了算姻缘。

王杰希:O。o

他忍不住抬头看叶修,仔仔细细的看,面向很普通平庸,没什么大富大贵之相,也不是特别俊朗的人,但为什么自己会算出“桃之夭夭”这个判定呢。

叶修被他看得发毛,“怎么了?”

“你最近有没有被什么人缠着,特别的那种。”王杰希问。

“……有几个吧。”叶修一副不忍直视的模样。

“有几个是…多少啊?”王杰希追问。

“…也就七个人。”

王杰希:哦,也就七个人呢。

“你最近桃花运泛滥…”王杰希斟酌着说。

“我知道,你还能算出别的吗?”叶修感兴趣的问。

“生辰八字报上来,我还能给你算仕途,寿命,以及接下来的劫难。”王杰希说。

“你这么厉害啊。”叶修有点惊讶。

“还可以吧。”王杰希谦虚道。

“也就比我差那么一点点吧!”叶修继续道。

“……”王杰希无语,也不知道这人信心是从哪里来的。

两人聊天之间,已经甩掉那群追杀王杰希的人了,但同样的也迷路了。

“你不认识路?”王杰希看着郊外,问叶修。

“不认识。”相当理直气壮。

“那你就不能问问我?”王杰希继续看。

“忘了。”依旧理直气壮。

正当王杰希准备说点什么的时候,就看叶修的脸孔扭曲了一下突然变了模样。

“!!”他被吓的后退了一大截。

叶修看了眼他,“害怕什么,我可是为你才换回真脸的,你以为没人追着我啊!”

“你会变颜术?”王杰希问,带着些惊奇,这种奇术只在戏文中读过,还未见过真正的。

“这叫科学。”叶修指指自己的脑袋。

王杰希无法理解,只能换了个话题。叶修也没多说,毕竟是A级星球的东西,在这个连D级星球都不是的地方,想妄图让本地人理解可是个难度很大的活。他也不为难自己和王杰希,就让对方当作是奇怪的法术得了。

两个人在野外避风头,王杰希把之前的那张面具熔了继续做新的,叶修就负责天天带回来吃的。

“你什么时候走啊。”面具快做完了,王杰希对着正在喝汤的叶修问。

对方被这话惊到了,咳嗽了两声,“你怎么知道?”

“我算的。”王杰希说。

“这也能算?”叶修这次是真有点佩服王杰希了。

“骗你的。”王杰希笑。

“我听到了。”他说,叶修这才反应过来,这个星球使用的是联盟中的一支语言,而叶修和家里通讯的时候也用的是那种语言。

“……”叶修刚想说三天后,就被飞船的轰鸣声打断,他看了眼天空,飞快的与王杰希打个招呼,下一秒已经不见了踪影。

王杰希看着那奇形怪状的东西慢慢降落,里面出来几个人。

为首的人一身白衣,袖口绣着银色的花纹,鼻梁上带着奇怪的东西,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他周身所围绕的清冷的气氛。

跟在身后的人,穿着一身利落的劲装,脑后扎着一个小辫子,眼神中隐隐透露出忧郁,面容却相当好看。

那个扎辫子的人走到他面前,“你认识一个叫叶修的人吧!”

王杰希点头。

“虽然很抱歉,但您能和我们走一趟聊聊叶修的事情吗?”为首的人也走到他面前。

王杰希仔细看了两人之后,默默的算了一卦。

“我跟你们走。”他说。

评论(8)

热度(6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