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p-009

默千翎
写点爱写的^^
绑画是@楚茶

叶张 同居段子

混更。
叶修退役后的故事。

00
张新杰条理清晰,逻辑严密的一条一条列举抽烟的弊端,以及肝癌与抽烟之间的关系。
叶修吓得连忙抽根烟压压惊。
01
张新杰用一个小时的时间完成精准配比,做好了晚饭。
叶修看着面前的蛋炒饭,难得的沉默了,吃了一口,真不愧是做了一个小时的蛋炒饭,和普通的蛋炒饭竟然完全没有差别!
02
张新杰摘下眼镜准备睡觉的时候,叶修从后面贴了过来,张新杰冷漠地推开叶修,叶修抓住对方的手吻上张新杰的后颈。(省略2000字)
03
门开了,叶修走过去接过张新杰手里的菜,把它们放到厨房,然后抓住张新杰冰凉的手,伸进了自己的衣襟里,叶修被冷的一激灵,他没有理张新杰让他放手的话,而是凑过去,“别闹,哥给你捂捂。”
04
比赛打输了,张新杰眼中难得见了泪光,他知道这是韩文清的最后一届作为队长出战,叶修也知道。但他只是打开荣耀,“来来来小牧师,哥帮你练练,保证下次能赢!”
05
霸图赢了,张新杰作为队长站在台上,他看着满场沸腾的观众,心中激动,脸颊染上了淡淡的红,叶修上台颁奖,在奖杯交接的时候叶修轻轻的在张新杰耳边说,“我就说能赢吧。”

(或许有继续,或许没有)

评论(6)

热度(10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