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p-009

默千翎
写点爱写的^^
绑画是@楚茶

【叶all/联文】微草当家头牌竟是同人大手-叶王篇

好大一个联文。

被屏蔽了,委屈。

王杰希生平第一次怀疑自己有阴阳眼,不然眼前的这个乱七八糟的东西是什么?

他冷静的又刷新了一遍网页,换来的是更高的楼和一丝不变的文字。

【王杰希主动坐上了叶修的(哔--)他半是兴奋半是羞。耻的小声央求叶修动一动,叶修坏心眼儿的在他耳边说,“杰希大神半途而废可不是好习惯。”语罢还给了他一个吻。

王杰希有些受不住的喘。息,眼角烧的通红,他扶着叶修的腰慢慢地上下运动起来,但因为过于深的交x使他根本无法快节奏的满足叶修。只能讨好的夹紧(哔-),用吻在叶修脸颊上寻求帮助。

叶修终于被他磨的受不住了,抓住他的腰大力挺动了起来…】

呵呵。

王杰希的心里也真是日了狗了,难得来逛一次荣耀论坛就看到这样的东西,而且,他又瞟了一眼,这东西的热度还相当高。回复已经到了10w+,明明文笔不好,性格也掌握的不对,最重要的是,他居然被写成了受。

其他可以忍,这个不能忍,这事关男人的尊严。

王杰希从容的开了个马甲号,模仿那篇文的题目格式创建新帖,“【王叶】千里不留行”。紧接着,开始码字,思路流畅没有任何纰漏。

王杰希码了半个小时的字,看了眼字数,已经涨到5000+了,他又确认了一遍没有任何问题,然后复制粘贴到了帖子中,点击发表。

他相当自信地等着别人的评论。

王杰希的文笔不错加上时间都是真事,没有ooc,倒是获得了一些好评,这更让他信心倍增。

但,万事总有转折和变化,比如说现在。

王杰希看着现在回自己帖子的人,都说他的文没有激情。

他陷入了沉思。

【王杰希的角色血量清空倒在地上,那个一叶之秋却好像没看见一样,捡起橙装就跑…】

这一段是当时最真实的表现了,怎么会不没有激情呢?

他去看了论坛中写文的攻略,觉得自己好像打开了新世纪的大门。

他重新打开文档,稍作改动。

【王杰希的角色血量清空倒在地上,屏幕前的王杰希唇角扬起,露出了一个神秘莫测的笑。一叶之秋吗?是个有趣的家伙,

他看着那个一叶之秋捡起自己辛苦打来的橙装就跑,心里却是记下了这个人,小家伙,你会是我的。】

他反反复复的看了几遍,确定一丝不苟地按照攻略来写了,然后才重新开帖发了上去。

这一次很好,虽然有很多妹子们说他ooc,但却也没有说他没有激情的了。

随着他的更新爆发,也迎来了催更高潮。

是个萌王叶的妹子都知道有个太太写的文特别棒!于是就纷纷去跪舔他的文,但一旦热度上去了,也就有妹子产生了让他写肉的想法。

平时写文都是看攻略的王杰希这次终于找不到攻略了。

那些王叶车要不就是翻了,要不就是差到连他都不忍直视的地步…

他控制不住他自己,又打开了之前看过的叶王文,准备学习学习积累经验。

就当他看叶王文的时候,叶修在群里冒泡了。

【君莫笑:很多妹子艾特我这篇文www.glory.com 你们有人看过吗?】

【海无量:啧啧,王叶啊。】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王杰希邪魅一笑把叶修搂在怀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君莫笑:…..】

【石不转:叶修!你少一个点!】

【索克萨尔:张副最近怎么了?】

【百花缭乱:副队最近看了一点同人文……】

【风城烟雨:韩张?(笑)】

【沐雨橙风:我吃叶张!】

【君莫笑:沐橙啊,哥还在这呢。】

【沐雨橙风:嘿嘿】

………

职业选手们很快就转移了话题,王杰希回来看时群里一片祥和,没有任何异常。

他放下了手里的叶王文,摩拳擦掌准备进行炖肉大业。

而另一边的叶修对着屏幕,饶有兴致的看完了王杰希写的文,披着马甲在楼底下回应。

【高皇帝在九天:太太写的文真棒(/ω\)我也写文可以扩列吗?】

……

王杰希长舒一口气,检查了一遍没有错字,然后把刚刚出炉的热腾腾的更新发了上去。

随意地刷了一下帖子,新冒出来的回复吸引了他的注意。

【回复高皇帝在九天:你也是写手?】

“叮咚”的提示音响起来,叶修停下打字,看了一眼。他转回来看自己电脑上word文档大大的标题,“【叶王】星光璀璨”,露出了微笑。

【回复魔法师:是哒w想和大大交流写文的事情(≧∇≦)】

王杰希对着屏幕上那句话最后一个颜表情,陷入了沉思,这算是靠着劳动成果撩到妹子了吗?

而那边,被当成妹子的叶修也很开心的盘算着套出这位王叶大大的荣耀id,他不记仇,就杀个十几次就行。

对方提出的加qq,叶修随手建了个新号,头像换成一棵草,改名为“离离原上草”。然后才加了对方发过来的qq。

王杰希非常自然的也申请了个新号和叶修扩列,对于职业选手来说,在这方面掉马甲实在是非常得不偿失…

各自觉得披好马甲的两人开始了亲切的交谈。

【离离原上草:大大好(≧∇≦)】

叶修使用颜表情使用的相当顺手,一点心理负担都没有。

【魔法师:你好。】

【魔法师:你能给我看看你写的文吗?】

王杰希的表情包空空如也,也不愿意使用颜表情,黄豆又觉得不好看,所以说话显得有点冷淡。他有点担心对面的“妹子”会不会被他吓到。

叶修挑眉,对方还真是直入主题,而且看这口气不太像是混圈的…当然也不排除天生高冷难自弃的缘故。这么想着,他百度了“二次元妹子是怎么说话的”,“怎么说话才能可爱”之类的,点开网页对照着开始打字。

【离离原上草:那个…大大你的cp可逆吗?】

【离离原上草:我不是故意气大大……但是我是吃叶王的qwq】

【魔法师:……】

【魔法师:…你能发过来看看吗?】

【离离原上草:好的!但大大你可不要嫌弃我啊(._.)】

叶修直接把文档传给了对面的人。

王杰希接到之后,没太在意cp,仔细的看了起来。

五分钟之后,王杰希就已经看完了对方的文,毕竟不算长,只有大概1w字左右。但是令王杰希感到心里复杂的是,这个人的文风,这明显是大神文风啊!写实又不完全写实,日常风带着淡淡的温馨,所有的事件都是他和叶修之间发生过的并且被粉丝知道的。那些已经被粉丝写烂的梗在这个人的手上却像重生一样,甚至让王杰希觉得他和叶修本来就是恋人一样。

那些被写下的亲密的日常,还有些许并没发生过的,但非常符合两人性格的猜想,让王杰希手指僵在键盘上,不知所措。


评论(23)

热度(37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