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p-009

默千翎
写点爱写的^^
绑画是@楚茶

【叶all】主业up主-6

答应薄荷的更新,明明说考完试就写,结果被咸鱼的我拖到了现在…

 @薄荷色初秋 

第六章

“别动!让我猜猜你是谁!”


两人刚进门就被一个染着黄发的青年拦住。


方锐推推那个人,“嘿,我说夜雨,你有意思吗?,每回新来人都这样。”


跟在方锐身后的叶修立刻就洞悉了这个人是谁。


夜雨声烦,x点白金作家,擅长西方玄幻,主角多为剑客,本人是个话唠。


“夜雨声烦?”于是他出声问道。


“对对对就是本大爷!你是哪个?新来的小新人吗?要是新人的话,我可以罩着你啊!!”

听说一叶之秋要被罩着方锐:噗23333

莫名其妙被当成新人还要被罩着的叶修:啧。

“你确定要罩着我?”叶修笑着问。

“当然!”对方拍着胸脯做保票。

叶修掏出手机刷了一下网页,“不用了,你已经威胁不到我了。”

叶修指着月票榜榜首笑的纯良。

看着对方的神色变的惊恐异常,叶修笑着补(刀)充道,“应该说你一直都威胁不到我,黄少天大大。”

“靠靠靠!!方锐你和一叶之秋合伙耍我!”黄少天气的直发颤,同时也被巨大的尴尬给淹没了,对着成绩一直比自己好的作者装逼,咳,还要罩着他,真尴尬。

“方锐呢?给老子出来!!”这时候门外又进来一个人,方锐看见了之后连忙狗腿走过去。

“老魏啊,你听我解释,我这事出有因!”方锐心虚地说。

“魏老大!方锐那是被新作家勾走了心!”听出方锐心虚,黄少天连忙插话,准备好好贬一下他。

被勾走心的方锐:感觉有什么不对有,又什么不对。

勾方锐心的叶修:关我什么事!?(・_・;?

“一叶之秋?!老叶你来了!”魏琛看过去的时候倒是很快就认出叶修了。

“好久不见啊,魏大作家。”已经悄悄的叼起烟的叶修抬手打了个招呼。

“好了,人都来齐了吧。”座中一位戴眼镜的年轻人站起来,“让我们欢迎一下神秘的叶神。”

座中的人都站起来,一起看着刚才觉得没自己什么事所以坐下的叶修。

叶修:……好,我站起来。

然后伴随着每一个人脸上的笑容,掌声热烈了起来,叶修看着他们也笑了。

坐下之后,叶修被要求发言,于是他站起来,严肃地说:“开玩笑都可以,但千万不要让我喝酒。”

众人:……

小剧场:

方锐:老魏你怎么认识叶修的。

魏琛:他不来年会我还不能找他面基吗?

方锐:……好有道理。


评论(25)

热度(2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