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p-009

默千翎
写点爱写的^^
绑画是@楚茶

【叶all】主业up主-7

问题来源于起点对三天两觉的访谈。


(x点对叶修的一次文字访谈)

一叶之秋 x点作品 却邪

一叶之秋 x点知名作家,目前佳作《却邪》正在火热连载,非一般的剧情人物,欢迎大家鉴赏!

x:首先,简单跟大家打个招呼,介绍下自己吧!三围啊,取向啊啥的!

一叶之秋:哦,你们好,我是一叶之秋。三围问我一个男人?我有点想知道你的性取向了!

x:……

x:你已经在起点写了5本书了,能说说你怎么走上网文这条光明之路的吗?

一叶之秋:生活所迫。

x:额……大神就是大神,回答的方式也不一样。

x:你的五本书,虽然是五个不同的类别的,但其实感觉内核还是有一脉相承的,你自己怎么看待自己作品的风格呢?

一叶之秋:有着月票冠军的风格。

x:………好的。

x:因为你书里展示出的人物角色状态,所以我们很好奇你日常生活中的自己是个怎样的人,会像书中的主角一样吗?

一叶之秋:不会啊,我记得我有一本书的主角还是个同性恋吧!虽然最后改邪归正但也改变不了他是天生基佬,我是个直男的气质啊。

x:《却邪》这本书已经将近5百万字了,这本书还打算写多长时间呢?

一叶之秋:这种事你问我责编去,我什么时候就完结难道不是与他催我的频率有关吗?

x:……好的。

x:你平时除了码字,都有什么消遣放松的娱乐活动?看影视剧?运动?

一叶之秋:外出取材,吃喝玩乐,调戏编辑……

x:《却邪》这本书,看过的朋友都感觉还是比较独特的,你的风格应该说是独树一帜,那这个创意是怎么来的呢?

一叶之秋:哦,看到老魏之后莫名诞生的想法…后来发现,幸好没让他做主角。

x:你有想过新书了嘛?大概会是个什么题材类型的呢?

一叶之秋:没有,这本没写完我是不会写下一本的。

x:对于你写的《却邪》小说荣获“2016年度最受欢迎原创人物”有什么获奖感言吗?

一叶之秋:又不是我得奖,我有什么可说的。

x:最后对您的读者们说一句话吧。

一叶之秋:我努力日更!

【这是我采访过最(大家自行填词想象)的作者。】

评论(26)

热度(27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