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p-009

默千翎
写点爱写的^^
绑画是@楚茶

【叶王】拿错的咖啡

一张小甜饼(/ω\)
@翡翠衾寒 (假装能艾特)你点的小甜饼,我却隔了那么长时间,咳。

待屏幕上展开荣耀,王杰希才有时间摸上旁边的水,他打开瓶盖喝一口,目不转睛地盯着视频回放。

嗯…?

味道有点不对……他明明记得自己买的是水,但自己喝的明显就是咖啡……

他暂停视频,看了一眼,确实是咖啡,只不过自己忙疯了,没发现而已。然后他打开拿着瓶盖的右手,转过去看是谁的。

世邀赛中一起训练,喝的东西难免弄混,于是苏沐橙和楚云秀两个妹子强烈要求各位男选手在自己的水(饮料)瓶盖上写下自己的名字。王杰希自然也是遵守的,他一看,下意识抿唇。

浅色的瓶盖上被人用潇洒的字体签着,“叶修”。

刚刚与瓶口相接触的地方一下子烧了起来,他的耳尖莫名的红了起来。

这算是…间接接吻吗?

“诶老王,你拿着叶修的咖啡干嘛啊?难不成是要下毒?不是吧你,都世邀了你还放不下个人的恩怨!虽然说我也想给那个叶不羞下点毒……”黄少天不知道什么时候来到他身后,不停的说着。

“谁要给哥下毒啊?”叶修的声音也传来,王杰希连忙拧上瓶盖,把咖啡放回桌子上。

叶修过来,在咖啡和王杰希通红的耳尖上打量了一番,露出了一个笑,“王队长,待会来我房间一趟,你昨天的问题我给你讲讲。”

王杰希点头,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度过了一天的训练。

晚上进入叶修房间时,就被对方抵在门板上,“想吻就直说嘛。”

叶修懒懒散散的说着,眼睛却很亮的,给了王杰希一个吻。

王杰希看着叶修,笑了起来,他抱住叶修的腰,说了一句,“想吻。”

评论(27)

热度(18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