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p-009

默千翎
写点爱写的^^
绑画是@楚茶

当我未曾遇到荣耀(叶all)-10

本文苏沐秋还在,叶修选择继承家族产业。
上一章

第十章

【队内聊天】
【君莫笑:快点的!别墨迹!来(244,23)野图boss刷新了!】
【一叶之秋:马上到】

苏沐秋开着小号,拉着boss的仇恨,还要提防着围在四周的各工会的人。

勇往直前的拳法师直直出拳,血下得很快,苏沐秋只能用反坦克弹往那边打,结果对方干脆开了霸体,炸也炸不开。

眼看Boss要被拉走了,战斗法师带着光环一记豪龙破军直怼Boss,光环也顺便都飞向那边。一记大招一点也没浪费,全都打到boss身上了。

枪炮师的一记卫星射线笼罩在两人身上,同队赦免的原则让他们能顺利的打完boss的最后一滴血。

捡完装备和材料,苏沐秋和嘉王朝的人打个招呼,然后带着叶修迅速跑路。

耳机摘下,苏沐秋将账号放在一个安全的地方,开始和叶修分材料。

“这个我要。”

“别闹,你这个没需求。”

“我们战队人多需求大。”

“别逗了,你们队没有战法。”

“不一定非要战法才能用这个材料打银装。”

“乖啊。”

“乖你大爷啊!”

“材料在我背包里,你想要也不行。”

“竞技场走不走!”

“不走。”

“怕了?”

“我哪打得过两连冠的大大啊~”

嘴炮战争,苏沐秋败。

“行了,剩下的都是你的了。”叶修看着苏沐秋一副沮丧的表情,忍不住伸手戳了戳对方的脸。

“你今天住哪里?”苏沐秋把小号里的材料交给工会的人就下了。

“酒店啊。”叶修抓起外套穿上。

“我是问哪个酒店。”苏沐秋想给对方一拳。

“就是最大的那个……”叶修拉着对方站到窗前,指了一个在黑暗中散发着光亮的,高耸的建筑物。

“……”好像很贵的样子。

“…多少钱?”苏沐秋咽了口口水,艰难地问。

“家族产业,免费入住。”叶修特别自然地回答。

“……”苏沐秋仿佛看到叶修的身上写着几个金光闪闪的大字“土豪”。

妈的,好想打土豪。

评论(32)

热度(26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