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p-009

默千翎
写点爱写的^^
绑画是@楚茶

【叶喻】情人节快乐

@娃娃脸谱 cp儿节日快乐!我爱你❤️
赶出来的叶喻短篇希望喜欢(/ω\)

喻文州看着窗外飞逝的风景,攥紧了手里的衣物,坐他旁边的人已经靠着他睡着了。

带着酒气,却并不惹人厌烦,男人安详的面孔对他来说有着摄他心魂的魅力。

叶修啊……

他反复地将这个名字在嘴里无声的念诵,他垂下眼睑。

叶修当时正是风光的时候被他看了个够,那个锐气未消的小队长仿佛总能吸取人的目光,后来他不风光了。喻文州为此还松了口气,心想着,人不风光了,自己也就能做回朋友了吧?显然是他太天真了,叶队长不风光了是在队里面,单挑还是风风光光,这种反差反而让他的错爱愈来愈深。

再后来,人家领着一支新队一路高歌直达顶点,然后激流勇退,深藏功与名。

喻文州心想,叶修退役了,他是不是就能摆脱了?但…显然还是他太天真了。

且不说在叶修退役的日子里他的生活过得有多么焦虑,就说当叶修宣布成为国家队领队重新回来的时候,喻文州握着笔觉得自己完了,这辈子恐怕是要载在这个人手里了。

后来顺其自然,靠着在国家队里混出的熟,他在情人节这天,邀请了国家队里的所有单身贵族一起聚餐。

目的不能太明显被叶修看出来,只能添几个灯泡。

叶修不用在家里被爹妈唠叨着找对象也挺开心,开心的后果就是,他,喝了一杯酒。

照理来讲其他人喝一杯是没什么的,但叶修不同,他…是一杯倒。

真·一杯倒

喻文州的思绪转回,托着叶修的头不让他掉下去,打扰他睡觉。

车外喧闹声很大,看来是什么人组织的室外party,喻文州喉结滚动了一下,声音干涩的叫了声叶修。

那人没反应。

他像是窃取了宝藏一般不停的叫着叶修的名字,心中有甜也有酸。

那人依旧没反应。

“我喜欢你。”喻文州用了极低的气音。

在他看不见的地方,叶修被阴影遮挡住的脸上露出了一抹笑,然后手悄悄的搭上了喻文州的大腿。

喻文州被他的突然碰的一哆嗦,叶修没睁眼,同样用了极低的气音,“嗯,我也是。”

喻文州觉得他此刻的心情,就像车窗外面,那群开party的人们放的烟花一样。

开心到炸裂。

评论(15)

热度(1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