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p-009

默千翎
写点爱写的^^
绑画是@楚茶

【叶肖】为你写书

名字文艺其实和内容并无关系hhh
大家节日快乐!!
@娃娃脸谱 祝cp儿生日快乐!
小说家叶x编辑肖
结局你猜:D



“一叶老师…我记得这一次约的是言情短篇小说吧…”肖时钦喝了一口杯中的咖啡,有气无力地说。

“嗯……是吧…”叶修坐在他对面右手转着笔,眼神落在了肖时钦手里的一叠原稿上。

“那请问您,'恋爱'的要素在哪里呢?”

“……最近流行意识流恋爱。”叶修强行解释。

“不好意思,我可以理解成,您的意识流恋爱就是全篇女主角都没有出现,让两个男人一起打游戏,最后获得冠军的故事吗?”肖时钦虚着眼问到。

“我改行写耽美不行吗?”叶修喝一口水,随手把笔扔在桌子上。

“……不行,驳回,请您务必重新修改一下。”肖时钦揉揉有点疼的太阳穴,把手里厚实的原稿放下。

“…好吧,我说小肖,晚上要留饭吗?”叶修从善如流,顺势抛出一个问题。

“……一叶老师,我不搞基。”

“我没搞基,我在搞事情。”叶修一脸正直。

肖时钦一开始还没有反应过来,后来突然意识到对方的意思,耳朵有点泛红。

视线忍不住游移了一下,却控制不住地点头了。

等饭菜端上来,肖时钦夹了菜到自己碗里的时候,他才反应过来,自己好像可以拒绝的吧……

为什么偏偏答应了?

他借着夹菜的时机看叶修,这一位被称为“国民小说家”的一叶之秋居然是自己看着一点一点成长起来的。

不,或许用“成长”这个词不太准确,他本来就是已经成熟的小说家了,需要完善的只是他的笔法和用词而已。

如果说精准地用词足以让他成为一流的畅销小说家,那么他的长相无疑又是一个加分点。

不能说是“完美”但说“帅气”绝对不是奉承。

叶修习惯在写书的时候带上眼镜,习惯用手稿,一笔一划地构建出自己的世界,还有很多的小习惯。

“吃菜。”一筷头青菜被夹到自己碗里,肖时钦这才反应过来的一般收回了目光。

耳朵悄悄地烧红,他或许是被叶修的玩笑话给…撩到了。

“哎,别噎着,没事没事随便看,我不介意。”叶修递给他一杯水。

肖时钦狼狈的灌了一口下去,等拿开之后才意识到,这应该是叶修的杯子。

算是…间接接吻吗,他觉得自己今日太过敏感了,连简单的一个递水都能激动成这个模样。

“小肖啊…”叶修一副不在意的样子说。

“…什么?”肖时钦下意识问。

“我答应要以你为主角写一部小说吧?”

“是的。”肖时钦答应了一下,心却砰砰的乱跳了起来。

“这一部可以吗?耽美小说也没关系吧,另一个主角的名字就叫…叶修,可以吗?”叶修看着他,眼里含了笑意。

评论(13)

热度(10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