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p-009

默千翎
写点爱写的^^
绑画是@楚茶

【叶all】主业up主-8

有点水……
本来有更好的梗……但我给忘了【尴尬】


标题打错………真尴尬q w q

 @穆衍 

第八章

方锐洗漱之后披着个浴袍出来,就看见叶修窝在床上,带着耳机,抱着个电脑嘀嘀咕咕的。

“录游戏呢?”方锐开口问道。

叶修摁了停止键,摘下耳机,“嗯,要一起吗?”

方锐:哎呀呀这多不好意思。

然后他自然的就上了叶修的床和他进了一个被窝,这可是他难得的亲近大神的机会啊!好不容易抽签抽到和一叶之秋在一个房间,福利肯定是要有的嘛。

“那我把耳机拔了。”叶修把耳机一拔,把笔电放到两人中间。

“这什么游戏?”方锐随口问了一句。

“橙光游戏,那群小女生做的。”叶修答了一声,表情有点奇怪,但没有被方锐get到。

叶修录之前已经分好了角色,他读主角,方锐读男二。

然后在两个直男(大概)的注视下,剧情的发展越来越奇怪了。

从相视一笑到了牵手脸红,又到了亲亲摸摸……

两个当事人尴尬不已。

叶修:糟糕,他这个表情难道以为我是gay

方锐:……大神不会特意跟我玩这个游戏吧?

叶修准备说点什么重振尴尬的气氛,但是现在这个体位不适合聊天,于是他下意识一掀被子,露出了自己和方锐光溜溜的腿。

气氛……更尴尬了。

叶修:………我的一世英名药丸啊

方锐:这是暗示吗?我该做点什么吗?!

叶修在这个尴尬的气氛下强行装作困倦,把电脑扔在桌子上,倒头装睡。

方锐看着叶修睡了,自己也只能找另一张床睡了。

叶修在半梦半醒之间想起了自己好像忘了什么事……

究竟是什么事呢………

他想了一会也没想出来,索性不想了,睡吧,没想起来说明不重要。

蓝河(苦命的编辑):大神啊………你忘的是更新啊…更新啊……!!!!

评论(15)

热度(2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