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p-009

默千翎
写点爱写的^^
绑画是@楚茶

【叶王】理想人生

给良良的生贺,悄咪咪的发@末良 
感谢帮我改文的天使@晓霜_好好写文好好做人(●°u°●)​ 」 
ooc!

———————


王杰希坐在办公室里,一旁的文件都已经批阅完成,他此时很清闲,却有些不知干什么的无措感。拥有高薪水的职位,在一线城市有一套过百平米的房子,有一些真心相待的朋友,他的生活就是许多人的理想人生。但他此刻却不为之骄傲,甚至有些事情做到头,到达顶点的空虚感。
于是他决定尝试浪子的感觉,开始去酒吧,却没想到昨天刚去了一次就被认识的人瞧到了。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王杰希你不会是寂寞了吧,都开始去酒吧了
夜雨声烦:我看到你了!【图片】
王不留行:……你不也去了?
夜雨声烦:我是和我家亲爱的去的略略略
王不留行:………所以关你什么事?
夜雨声烦:就是来嘲笑你一下哈哈哈,看你这么可怜,给你推个虚拟男友吧,我朋友
王不留行:哦,安利吗
夜雨声烦:他跟你一样,都快闲出屁了,你们两个大龄Gay男互撩去吧
王不留行:……我才二十九
夜雨声烦:反正推你了,爱加不加,我管你多少岁

王杰希点开黄少天给他推荐的人的名片,是一个叫“君莫笑”的人。头像是个歪歪扭扭的笑字,点进朋友圈也没什么东西,只有一张图片,还是两年前发的。
君莫笑:新年快乐。
【图片】
图片中的男人穿着黑色西装,微微敞开的领口可以窥见形状优美的锁骨,更引人注目的是那只正在比心的手。那只手好看到让人无法形容,就连王杰希这种不怎么控手的人也忍不住多看了好几眼。背景图似乎是某个酒宴的现场,王杰希也认不出来什么。
好像确实很优秀…?他有些迟疑地想,然后加了那个人。
君莫笑同意的很快,然后率先发出一句话。
君莫笑:嗨
王不留行:嗨
王杰希莫名觉得他们之间的打招呼方式纯情的要命,有点无从下手的感觉。
君莫笑:你是少天儿推荐过来的那个人吧。
王杰希:对,你是做虚拟男友的那个?
王杰希发完就想撤回,他完全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
君莫笑:哈哈哈也可以这么说吧,我叫叶修
王杰希先给他改了备注,然后才回话。
王不留行:我叫王杰希
叶修:哦哦,那么我的服务可以开始了吗(笑)
王不留行:…那你一天多少钱?
叶修在那边笑得不行,王杰希听不出来他在开玩笑吗?居然真的这么认真的问他。于是他抱着逗人的心态发了一句。
叶修:…那就20一天?
王杰希:【红包】
叶修点开红包,正好600元整,他又看了眼日历,今天正好是一号。他有点无语地想,这算得也挺准的,还知道卡日子。
叶修:………
王杰希:所以可以开始了吗?
叶修:…行行行都依你

叶修估计现在自己发红包回去对方也不会接,所以打算先聊几天,如果实在没机会,就用同等价值的礼物给他寄回去吧。

……

夜雨声烦:怎么样啊
王不留行:虚拟男友也不贵啊
夜雨声烦:???
王不留行:一天才20
夜雨声烦:woc哈哈哈哈哈哈你不会给他发钱了吧
王不留行:…不是你说的虚拟男友吗??
夜雨声烦:我说的,没毛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祝二位幸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那边黄少天笑完转头来找小窗叶修了,他毫不掩饰自己的幸灾乐祸。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老叶老叶,听说他把你当成做虚拟男友的人了
君莫笑:………
夜雨声烦:被男人包养的感觉怎么样啊哈哈哈
君莫笑:还不错,一下子收入六百
夜雨声烦:………靠你要点脸好吗?
君莫笑:要脸能赚钱?
君莫笑:不跟你说了,你也不给钱,我跟给钱的人说去了

叶修逗完黄少天,继续去找刚认识的王杰希聊骚。

君莫笑:在吗?
王杰希:?
君莫笑:没事,就是想你了,过来找找你
王杰希:……你真敬业
叶修被这种回答给逗笑了,他笑了好一会儿,才继续回答道。
君莫笑:必须的
王杰希:……
君莫笑:不过真的挺喜欢你的,感觉你挺有趣
王杰希:…你也是
君莫笑:所以…先让我撩你一会儿

王杰希看到那句话,喝进去的水呛了好几口,然后想了想发了个表情包过去。

王不留行:请问你的心怎么走 jpg.
王不留行:我下班了,待会儿聊
君莫笑:好

……

两人就这么聊了起来,王杰希越来越了解到叶修是一个很喜欢开玩笑的人。更可贵的是,他虽然喜欢开玩笑,但玩笑的度却掌握的很好,不会让他有任何不满的感觉。
他感觉自己正在被叶修用言语的巨茧缓缓包入,既贪恋其间的温暖又恐惧被掌控的感觉。
每日的问候是一定会有的,叶修偶尔会给他po两张自己的早餐。王杰希看着照片,觉得如果跟叶修谈恋爱大概是一件很赚的事情。
因为那照片上的早餐都很好看,看上去就非常诱人。
王不留行:看上去很好吃
叶修:你在b市吧?
王不留行:对,怎么了?
叶修:我也在这儿,我做给你吃
王杰希的心率不可抑制的紊乱一下,他定定神,打字过去。
王不留行:…不用这么麻烦吧
叶修:不麻烦,给喜欢的人做饭算什么麻烦?
王不留行:……你这个虚拟男友真敬业
叶修:我说
叶修:你不会以为我真的是做这行的吧
王不留行:??
叶修:我是在逗你玩啊,王杰希同学

王杰希的手指有点抖,他打字上去。

王不留行:…所以?
叶修:所以我们见个面吧,如果彼此觉得可以的话,我还可以给你做一顿爱心晚餐
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我…
叶修:地址和时间发你了,我只等你二十分钟,不来就算是默认你觉得我不好

王杰希一时间没想到叶修是一个这么果断的人,他看着地址,发现离自己的公司不远,只隔了几条街。
他看着叶修发过来的话,突然笑了,觉得自己强作冷静了这些年,也该稍稍勇敢一些。
因为他从来都不是一个冷静的人,他的内心其实燃烧着炭火,随着思想的变动迸发出火花。此时,那朵炸开的大火花跳跃着告诉他,要遵从内心,去见叶修。

咖啡厅里,昏黄的灯光下,两人相对而坐。在经历了最初的紧张后,现在彼此都冷静了许多。叶修微笑着问他,“愿不愿意来我家?给你做一顿晚餐?”
王杰希觉得这样进展有点快,可他却完全不想拒绝。
叶修的家离这里很近,两个人披着夕阳的余晖慢慢的走回家。王杰希侧过头去看叶修,发现对方其实比他矮一点,他忍不住想伸手比一下,叶修看到他伸出的手突然笑了一下,然后也伸手握住他的手。
“想拉手?”叶修问他。
王杰希抿抿唇,轻轻的应答一声,想跟叶修比一下的心思完全没有了。这时候,他还是更想牵着叶修的手。

到家后,叶修很快地去洗手,清点一下冰箱的食材,然后直接给王杰希报菜名。王杰希听了一下,发现基本全都是他喜欢吃的,自然没有什么异议。
叶修于是自己系上深蓝色的围裙,站到料理台前动作熟稔地开始洗菜切菜。王杰希坐在沙发上看,莫名的心脏跳得很快,他情不自禁地走上前去,缓慢轻柔的搂住叶修的腰。

叶修侧过头来看他,他的视线对上一双写满炙热感情的双眼,他有些愣怔,但转瞬间他的双眼中的感情也变得同样炙热。他拿了一块切好的熟食,递到王杰希的嘴边,“要试试吗?”
要试试和我在一起吗?
王杰希咬住那块熟食,慢慢咀嚼咽下,耳侧有些红。等那块熟食咽下,王杰希就迫不及待的给了叶修一个吻,直到这个吻结束后,他才说,“当然。”
我当然愿意和你在一起。

……

夜雨声烦:所以…你们还真的成了?
君莫笑:没想到吧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卧槽?你是怎么做到的??
夜雨声烦:王杰希那一副对所有事情都不在意,只在意自己的工作的模样,你是怎么把人撩到手的??
君莫笑:不好意思,那是对你冷漠
君莫笑:【图片】
(两人十指交握的双手有银色的戒指在阳光下熠熠发光。)
君莫笑:【图片】爱心早餐了解一下?
夜雨声烦:……甘霖娘,你他喵还秀上了??
君莫笑:没秀,就是告诉你,别以为别人对你不好是对你有看法
君莫笑:因为他可能都没看你
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日您母亲
君莫笑:给你个表情,自己领悟:)

……

王杰希起来的时候叶修已经做好早餐了,他穿着叶修的睡衣坐到餐桌旁边,想着昨晚叶修做的太狠,今天上班估计会难受。
叶修端着餐盘出来,路过王杰希的时候还不忘亲他一口,然后才把餐盘放到桌子上。
“你刚才在跟谁聊天?”王杰希很自然地问道,他拿起叶修给他准备的筷子,慢慢的吃起来。
“哦,跟咱们媒人说话呢。”叶修笑着说,给王杰希的碗里夹了些他爱吃的东西。
“唔…你觉得,我们要不要请他吃顿饭?”王杰希犹豫一下说。
“不用,他最近几天都很饱。”因为被我气的,叶修心里想。
他看着恋人有些困倦的眉眼,忍不住伸手摸了两把王杰希的头发,“要是觉得累就请一天假。”
王杰希斜瞟了他一眼,淡淡的说,“你以为是谁让我这么困倦的?”
叶修干咳一声,侧过脸小声说,“…谁让你说不要停的……”
王杰希的脸颊顿时染上红晕,低头加快了进食速度。比无耻,叶修总是能完胜他。

“我去上班了。”王杰希穿好衣服,对着叶修挥挥手,叶修则是走过去把人又揽住亲吻,然后才放开他说再见。
这就是他所期望的,理想的生活。


END

评论(12)

热度(34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