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p-009

默千翎
写点爱写的^^
绑画是@楚茶

【叶秦】不被发现的最耀眼

盲狙全国二卷的产物_(:з」∠)_我为什么要盲狙全国二卷qwq
叶修x秦牧云
秦牧云是全职高手中霸图战队的一位优秀选手(给忘了的天使们说一下😂)
ooc!!因为我真的没怎么写过秦牧云………都不知道该打什么tag,叶秦吗hhhh

艾特难兄难弟阿浅老师 @浅 

————————


秦牧云随手拧开一瓶矿泉水,他一边喝一边四处扫视了一下训练室内。队长韩文清还在训练,张新杰和张佳乐在练习配合。白言飞趁着夏休期回老家看父母去了,只有他一个人在这边有些不知道该做什么。
他拿起旁边的手机,点开QQ,那个人还是没给他发信息。许久以来的习惯让他并不适应主动去找那个人,只是在这里冷静地坐着,知道自己想他想到焦灼不安。
他又试图敲击键盘,继续完成今天第二份的训练,训练室的门却突然被敲响了。
秦牧云看到戴着耳机在训练的几人都没任何反应,就索性站起身去开门。
他漫不经心地拉开门,叶修就站在门外,一手插兜,一手作势要继续敲。叶修见秦牧云来开门,就一把拉住他的手,轻轻的把门关上,然后把秦牧云抵在门上 ,亲了过去。
与秦牧云不同,叶修的性格中带着些冒险因子,总是能做出大胆到让人耳热的动作。
秦牧云瞥了一眼不知是否在工作的摄像头,还是一头扎进叶修所给予他的温柔里。
亲完后,两人都有些气喘,叶修的手随意地打着他的肩膀。
“把你直接领走好不好?”叶修问,他的神情中满满的跃跃欲试。
秦牧云犹豫一下,还是说,“我给韩队和张副发个短信。”
“你们霸图都这么没人性的夏休期训练了,还不允许队员跟着情人跑路?”叶修挑眉道,那只漂亮的手直接拿走秦牧云刚举起的手机。
秦牧云叹口气,还是默认了叶修的动作,跟在人后面向外面走。

他们确定关系是在第十赛季兴欣击败霸图的那一晚上。林敬言退役,霸图折戟,秦牧云带着一丝火气的在选手通道堵住叶修。凭借着身高的优势,居高临下地看着对方,兴欣的队员都很警惕的看着他,而叶修倒是很放松,甚至还拍着他的肩膀说了两句骚话。
“怎么了?被打得不服?”
“过来瞻仰未来的冠军风采了?”
秦牧云带着报复与倾慕交杂的心情把叶修抵在墙上,低头吻住了叶修——当着兴欣的众人和跟上来的霸图众人。
当天晚上,叶修被兴欣的人残忍抛弃,而他也被霸图的人丢在叶修身边。他还听见张佳乐恶声恶气的对叶修威胁道,“不许辜负牧云!”
秦牧云看着一脸懵逼的叶修有点想笑,他拍拍叶修的肩膀,难得开玩笑道,“听到了吗,叶神,怕不怕霸图全队的暴锤?”
叶修一秒回神,他挑眉,伸手把秦牧云抵到墙上,“怕死了。”
话音未落,两人再一次吻在一起,不过这一次是由叶修主动。

之后的事情就理所当然,两人谈起恋爱。
叶修对于秦牧云的印象也由“很稳重的霸图选手,技术不错”,变成了“是个很慢热但很会害羞的人”。
相处模式很合拍,叶修最喜欢逗他,秦牧云每次都会给出有趣的反应。
无论是一开始的满脸通红还是后来的不动声色红了耳垂,都让叶修忍不住想亲亲他,再亲亲他。
秦牧云很会做饭,生活作息规律,但他不会强硬的要求叶修与他同一作息。只是很冷静的劝叶修,如果叶修不采纳也就作罢。只不过会偶尔装作不经意地提出,附带一个关切的眼神。每每总能让叶修举手投降,唯一能坚持下来的坏习惯就是抽烟。不过叶修估计自己也坚持不了多久,因为他发现自己越来越喜欢秦牧云了。
对于喜欢的人的提议又怎么会舍得拒绝呢。叶修一脸惆怅的想着,把指尖只抽了一口的烟摁灭。

秦牧云的游戏风格也与他平时的性格有些相像,叶修觉得最能体现的他性格的地方除了游戏就是在情事上了。
不勉强,比较保守,喜欢传统的正对式和后入式。但如果叶修提出别的“玩法”,他也会很包容的赞同。虽然每次都被欺负到哭泣,但还是会带着一点撒娇的腔调唤着叶修的名字,双腿缠绵的夹紧叶修的腰。
舒服的时候会变得特别可爱也特别粘人。叶修每次看到对方这种情态都会忍不住变得更喜欢他一点,然后低下头接吻。

叶修退役后被荣耀联盟请回去做解说。和他搭档的是同年退役的林敬言。两个眼光非常刁钻的前职业选手,评论起认识的选手可以说是毫不留情。特别是遇到了霸图的叶修和遇到了兴欣的林敬言。
林敬言会准确的指出方锐的每一个错误,叶修则是日常嘲讽——即使他说的都是正确的。
介绍秦牧云的时候,林敬言特意留给了叶修,他笑着说,“这一次轮到我们霸图战队的秦牧云选手了,我想听听叶神对于牧云的看法。”
叶修假装沉吟了一会儿,然后等待开场才说,“我个人觉得秦牧云选手是一位非常优秀的选手。他是霸图中稳中求胜的典型,技术非常不错。”
林敬言却不愿这么轻易放过他,继续问道,“那如果让叶神说一句对于他的总评会是什么?”
叶修笑了笑,这一次没再迟疑,“如果只有一句话的话,那么我想说,他是霸图核心中不被人关注的最耀眼。”
林敬言惊讶的说,他没想到叶修的评价这么高,“可以问一下理由吗?”
“对于自己人,我总是有很高评价的,开玩笑的。因为霸图每一个冠军——不好意思,好像只有一个。那,霸图每一个优秀的成绩都有他的影子。所以,我才说他是最耀眼的那个人。”叶修解释道,他看着选手房间的眼神很温柔,如果不是及时刹车,他恐怕就要狠狠地狂吹秦牧云一番了。
他此时突然有一点庆幸,庆幸别人不知道秦牧云的好,庆幸别人不了解秦牧云。
因为这样,秦牧云的好就只有他一个人知道了。

评论(16)

热度(13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